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同學家拜訪
2007/08/25 20:16:35瀏覽1203|回應3|推薦49
    <><>

    今天中午我去我同學家玩!
    是上次本來說要去那個同學的家,
    可是她食言而肥!
    都沒有打電話到我家,
    之後,
    在補習班跟她碰面時,
    原來說不知道我有沒有出去玩,
    所以就沒有打電話,
    所以我們又約定了一次!

    就在今天中午,
    約在十點時,
    她就打電話過來,
    一開始我聽不出聲音,
    她就說她是誰!
    我就立即跟她說我現在要吃飯,
    沒辦法去你家,
    她說她知道,
    所以跟我約定中午一點!

    到一點四十多分時,
    我就整理書包,
    因為我下午四點半就要去補習,
    就拿書包去她家先放著!
    之後時間到時,
    我再跟她們姊妹一起去補習班!
    算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吧!

    快要到一點時,
    我就騎著腳踏車,
    前往她們姊妹家去,
    到了家門口,
    發現大門沒關,
    所以我就不用按電鈴了!
    不過我又不敢進去!
    一兩分鐘後,
    我就下定決心!
    到門那邊去看,
    裡面的人就看到我了!
    就跟我的同學說:
    「焦☆☆妳同學來了!」
    原來他們在玩牌呀!

    我進去時,
    她們就問我要不要一起玩,
    不過我不會玩!
    我就看著他們玩,
    玩了不久~~~~
    就玩完了!
    我同學就帶我去樓上,
    我們去二樓,
    我們先聊聊天,
    本來想說騎腳踏車在外面逛逛,
    不過我同學的奶奶說不行!
    同學的奶奶說:
    「現在中午天氣那麼熱!
    有誰會出去呀!」
    這樣說也對!

    所以我就跟她們玩牌!
    她們說要玩十點半,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玩?
    連聽都沒聽過耶!
    她們就教我怎麼玩,
    我不久就學會了!
    跟她們玩得很愉快呢!
    不過兩姊妹當姊姊和妹妹的,
    都喜歡互相吹毛求疵!
    是沒有吵到我啦!
    只是有時後會問我誰對誰錯!
    我都不該如何是好~~
    還打來打去罵來罵去!
    喋喋不休~~~~~
    真想問她們會不會累呀!
    不過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啦!
    所以我玩得很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1187151

 回應文章

Liang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暑假開開心心^^
2007/08/26 03:32
呵^^謝謝邀約
所以我又來拜訪啦XD
好可愛的暑假日記啊
你作文課一定都拿滿分喔呵呵
祝你新學期進步快樂的亮羽^^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這樣啦
2007/08/25 23:32

兄弟姊妹小時候大都是這樣的   整天吵來打去

長大懂事了就會相親相愛

除非他們又有什麼利益衝突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 習之餘
2007/08/25 21:54
補 習之餘去同學家玩並休閒多好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