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主席:您好!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2009/04/10 21:26:21瀏覽624|回應0|推薦8

 胡主席:

       您好!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所以一定要上來懇請您,懇請您為安徽量身定做,制定一個針對安徽官場的禁酒令!一直以來,安徽這些官員,好酒如命,政績沒做過幾個,對於酒色的青睞卻是"全國聞名"醜名遠揚,他們無酒不成席,幾乎天天喝,公事上,私下裏.喝到醜態百出,喝到肝癌晚期,喝到死,都不放棄,作為國家公務員,首先應該遠離酒色!尤其是酒,使人亂性,也使得安徽的特產就是出貪官,貪酒貪財貪色!安徽的官員如今已經墮落到酒場裏,有必要針對他們做出禁酒令!作為國家官員,一旦破禁,嚴懲到底,才可能改變安徽這個彌漫著酒,色,貪婪的大格局!重塑安徽形象.才對得起我們安徽這一片物礦產豐富,人文歷史條件優越的土地,還給安徽一個尊嚴吧!

       您也是安徽人,當年也曾經在安徽工作過,相信您對這份盡管的一半的故土,同樣也有非常的熱愛,可是說真的,為何我感覺不到這份熱愛呢?

       我是安徽人,我隨時在關註安徽,我到處在宣傳安徽,不管安徽在全國受到何等關於窮的歧視,我都不避諱,我是安徽人,因為我了解它,安徽不窮,安徽真的資源極其富饒,自然環境優越,交通非常便利,遍地是金.可是,為何我們在全國,世界面前的卻是一個字"窮"呢?

       窮在哪裏?窮在官場!窮在精神!窮在格局!安徽的貪汙全國聞名,我們都被貪空了!安徽的好酒全國聞名,尤其在官場,公務員是每頓必酒,不醉不歸.政績沒做出多少,酒倒幹掉了不少!

       您知道在安徽喝酒喝死了多少人嗎? 在安徽喝酒喝出了多少醜聞嗎?作為政府機關,國家行政人員,本來就該遠離酒色.可是呢,在安徽,無酒不成事,無酒不成席.安徽人的過度好酒,早已全國聞名,令我們蒙羞.然而最對不起的,是這片美麗豐饒的土地!

       安徽不應該由好酒好色好貪的人來管理!他們不配!也確實是他們糟蹋了我們這片美麗的土地,糟蹋了我們作為安徽的尊嚴!

        我每想到,聽到,看到,安徽官員的醜態,就會落淚,胡主席,你會嗎?

        我每想到,聽到,看到,安徽在全國所受的歧視和不公平的對待,就會痛心!胡主席,你會嗎?!

       我是個小民,平凡如沙礫,可是我也知道到處宣傳我們安徽,哪怕我身微言輕,可是我也會努力爭取每一個向全國向世界介紹安徽的機會,我也要努力爭取每一個可以讓這世界消除對安徽的偏見,重新了解它的機會.

       可是你們呢? 每當聽到很多安徽人自豪的說.我們安徽人是國家主席.很多安徽人是國家高官,我就覺得奇怪,既然如此,為何安徽今日會受到這樣的輕視和折磨呢?除了部分不爭氣的安徽人所造成的負面影響,除了我們自己該檢討的原因,就沒有了嗎?

         就沒有其他的原因了嗎?

       我曾經在網上發出這樣的疑問,有網友回答我說,國家領導人要以國家為重,不能以自己的家鄉為重,確實如此,我贊同,可是,安徽要求過過度的重視嗎?我們沒有.

      我們也是國家的一部分,我們要平等的尊嚴和尊重!可是我們要到了嗎?沒有,相反的,我們安徽一直在犧牲,犧牲自己省份的利益,成全其他省份的利益.這是應該的,是中國都有兄弟之誼,可是我們拿別人當兄弟,誰拿我們當兄弟呢?

       拿我們當傻子,窮省的倒不少,吃著我們魚米之鄉的糧食,喝著安徽的美酒,享受著安徽美景的人們,還要取笑我們?

       作為安徽人,您做的夠嗎?還是您都做了,可是我們沒有看到呢?

       作為國家主席,理應以全國為重,可是連自己的家鄉都要避諱照顧的人,會去愛深愛別人的家鄉和故土嗎?

      有何可避諱的呢?如果您也深愛自己的家鄉,那就請您為安徽把把脈,幫安徽治治病吧?為何安徽會出這樣多的貪官?!全國之冠!為何安徽官員愛酒如命?卻從沒有受到任何制約呢?為何安徽官員能一再縱容自己,一步步滑向酒,財色的深淵?!深淵邊卻沒有任何的警戒線?

       請您針對安徽的病癥,下達禁酒令吧,或者請您安排一些臥底,到安徽來,親自見證,那些官員是如何喝到醜態百出,還欲罷不能,常常用公款喝到爛醉如泥,被擡回自己的家門.喝到絕癥,被送進鬼門關裏,喝到亂性,醜聞不斷.這在安徽真的很普遍.

      這就是安徽目前的格局,怎能叫我們對安徽的未來有任何信心?信心都隨著這些醜陋的嘴臉消失的一幹二凈 .

      我痛苦是因為我微不足道,盡其全力也對不起這片古老美麗富饒的土地!

      我痛苦是因為我看不到,所有的故鄉人都在齊心協力.

       請您幫幫您的故鄉,請您救救您的故鄉,下達禁酒令,只要酒這個藥引不再,那會少很多麻煩和醜聞,那會多很多精力和時間為人民服務從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83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