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廳菜單】新北 ※ 板橋 ※ 京阪食堂拉麵 (大遠百B1)
2016/10/04 13:01:43瀏覽1285|回應0|推薦0

一個人獨行的台北當日來回行程,因為落地區和我之前預計的不同,所有的計畫全都變了調

又因為下錯站,整個台北行都在搭車、下錯站、趕公車、趕捷運,拼命趕路中‧‧‧‧‧‧

來到板橋,時間尚早,便到大遠百逛逛

(其實只是想吃東西,畢竟都已經中午一點半了,怕自己餓昏)

 京阪食堂拉麵~~ 野菜拉麵 (豚骨)  $135

這一碗成為我北上唯一吃到的食物,忙著趕路,連喝杯飲料、咖啡的時間都沒有(我不依、我不依)!

話說,來到板橋大遠百的"古早味"美食街,覺得好熟悉 

仔細一想,原來是和台中的大遠百一模一樣 (啊不就都是大遠百,當然一樣咩)

雖然下錯站,整個行程因此亂了套

但在我機智的(哪裡有?)應變掌控下,還是在預定時間內,順利來到目的地

(當然不是來花博公園散步)

上回來花博居然已是5年前的事了~~時光匆匆流逝呀!

台北獨行,最後在京站前面的台北車站劃下句點(啊怎會這麼快?)

掰掰

下次,我會再來的!至少也要優閒的喝杯咖啡再回去。

 (媛媽請客)

開心

○【餐廳菜單】雲林 ※ 斗六 ※ 台灣牛牛雜湯

◎【食記】雲林 ※ 斗六 ※ 花鳥山日式創意料理

【餐廳菜單】雲林 ※ 斗六 ※ 石記-鐵町心作鐵板料理

【餐廳菜單】雲林 ※ 斗六 ※ OPPA HOUSE 歐巴好食

【餐廳菜單】雲林 ※ 斗六 ※ 向陽樓刀削麵

【餐廳菜單】雲林 ※ 斗六 ※ 花鳥山日式創意料理

【餐廳菜單】雲林 ※ 斗六 ※ 陳家牛肉麵

【餐廳菜單】雲林 ※ 斗六 ※ 台灣尚青海鮮美食餐廳

【餐廳菜單】雲林 ※ 斗南 ※ 大碗公牛肉麵

【餐廳菜單】雲林 ※ 西螺 ※ 詠三國人文茶館

【餐廳菜單】雲林 ※ 崙背 ※ 天鵝快炒

【餐廳菜單】彰化 ※ 卦山月圓景觀餐廳

【餐廳菜單】嘉義 ※ 中埔 ※ 有夠爛魯肉飯

【餐廳菜單】嘉義 ※ 新港 ※ 板陶窯 ※ 板陶屋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caAlic&aid=7656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