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巴巴文化出版社】~ 〈童話棒棒〉17 ~ 狐狸阿聰 2
2019/06/18 12:04:32瀏覽973|回應0|推薦0

  「師父,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關啊?」狐狸阿聰跟著老狐仙乖乖修練,時間匆匆過了一年,但最近愈來愈坐不住。可面對他的這個問題,老狐仙總是會忽然聽不見聲音似的,直接跳過。

  直到今天,老狐仙說要進入山洞深處的寒冰窖入定,要阿聰守好洞口,避免閒雜人等打擾。阿聰會乖乖的守洞口?當然不會!他心想:既然寒冰窖會把功力不夠的人凍成冰棒,哪裡需要我呢?

  一等老狐仙說完話,阿聰用腹語術喊了好幾次師父也沒有回應後,馬上小試身手,溜出洞外。

  哇!

  自由啊自由!

  阿聰就這樣頭也不回的直奔自由而去,卻不知道,一個神祕的黑影悄悄的跟了上來!
 


出版日期: 2019-05-29


作者簡介

王玄慧


  一九七一年生,寫作二十五年,已出版的小說和童書共一百七十一本。

  作品曾獲時報文學獎、桃城文學獎、雲林文化獎、雲林作家作品集,入選九歌104年度童話選、信誼第二十八屆幼兒文學獎入圍、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好書大家讀、兒童閱讀優良媒材……等。

繪者簡介

陳品睿


  二OO六年生,小學六年級。因為從小喜歡各式各樣車子開始畫汽車,從2D慢慢畫成3D。搭乘交通工具時常常看著窗外找尋靈感,很喜歡畫圖、收集玩具車、踢足球,最近也很愛影片剪接。想自創音樂,所以也學keyboard。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有很多Minecraft的影片,歡迎大家來訂閱喔!(頻道名稱 :Toufu kid)


◎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22908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caAlic&aid=12757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