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小兵出版社】~ 〈小兵故事百匯 〉 ~ 魔法喵嗚(圖文書注音版)
2018/09/19 13:00:37瀏覽1252|回應0|推薦0

魔法喵嗚


作者:王美慧

 

畫者:九 子 

 

 

出版日期:2018/08/10

 

 

類別:橋梁書 / 圖文書 / 童話/ 寓言

 

適讀年齡:7-12歲 

   


大黃貓阿嗚是一隻好吃懶做的大肥貓。他能坐不站,能躺不坐,能吃能睡,就是懶得動——去湖邊抓魚吃,是他一天中「最勤勞」的活動。

有一天,他撿到一本魔法書,上面寫著「三腳貓大仙魔法大全」。魔法耶!阿嗚心想:如果能學會魔法,那是件多麼了不起的事啊!重點是,學會了魔法,以後他想吃魚,就不用親自走到湖邊去抓啦!

阿嗚能學會書中的魔法嗎?他的生活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這個故事告訴小讀者:其實,真正的魔法就藏在你的努力當中。只要肯努力,所有的美夢都有機會成真唷!



作者簡介

王美慧

  寫作二十四年,小說、童書、縣籍作家作品集,共出版一百六十六本書。曾獲時報文學獎鄉鎮書寫獎、雲林文化獎、入選信誼幼兒文學獎……等等。

 

在她眼中,每個孩子都是一顆珍珠,願每顆珍珠都能在童話世界中,歡喜快樂的長大。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5444?loc=P_007_002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caAlic&aid=11622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