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文房文化】~ 〈勵志文房〉60 ~ 就愛LINE一起 (少兒小說)
2017/02/04 11:53:41瀏覽725|回應0|推薦0

  • 出版日期:2017/02/01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自從轉學生駕到,寧靜的小村莊波瀾迭起……
 
是誰說的交遊滿天下,不如知己兩三人?
看來一副「酷酷嫂」樣的新同學,
竟莫名成了我和死黨的「老大」!?
看人人稱羨的鐵三角聯手出擊,
LINE在一起闖出精采、歡樂的偏鄉生活……
 
  「我用手指沾水,在浴室的鏡子上寫下道歉文字,並且暗暗發誓,要重新當回昔日的模範生,不再讓爸媽和外婆傷心……」
   
  我是侯思蕾,因為覺得爸媽只顧工作不關心我,便決定終結向來成績優秀的模範生頭銜,當個叛逆的問題學生。在惹了幾件麻煩事後,爸媽將我送到鄉下外婆家,讓外婆替無暇分身的他們「照看」我。
  不茍言笑的表情、冷漠且難以親近的態度,成了我給人的招牌印象,因此新同學也不樂意和我交談,只有傻大個許義吉和鬼靈精林其正兩人,敢不怕死的一直來跟我抬槓,淨扯些有的沒的無聊話。
  在我「如願」考上最後一名那天,外婆卻發生了嚴重的車禍,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的,竟是許義吉和他的阿嬤!百感交集的我,此時漸漸發現這個小村莊的可愛之處,原本堅定的任性也開始動搖……
 



頁數:224頁
開本:14.5cmx21cm(25開)






王美慧

  現居雲林麥寮鄉,在寧靜的鄉間蒔花捻草,藉由花草滋養心靈,活化思緒,期許自己未來寫作內容更寬廣、更豐富。
  寫作二十三年,曾獲時報文學獎、雲林文化獎、雲林作家作品集,出版的小說、童書作品共一百六十本。
  著有:《愛的營養午餐》(文房文化出版)。

作品集:
◆愛的營養午餐
◆就愛LINE一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caAlic&aid=9092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