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注射到體內的藥劑喊停!完成宏大任務必允許他人不同的意識狀態
2021/04/10 14:25:58瀏覽3115|回應4|推薦1

每個人都有巨大的力量!你們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有些人可能不得不接受某種注射,儘管內心深處不想這麼做,但由於工作原因或其它原因而無法拒絕。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如果一個人的意識和靈魂足夠強大,他就可以摧毀注射到自己身體裡的所有擾性元素。

不過,接受注射者必須立刻用意念發出指令,不要等那些擾性元素(尤其是擾DNA的元素)在身體中擴散開來。

被迫接受注射的人得有意識地做這項重要的靈性工作,以消除進入自己體內的一切不受歡迎的元素。

你們要觀想出那種藥劑(無論是何種藥劑),在它即將擴散時發出指令:"停!不許動!我發送聖愛消除你!你絕對損害不了我的身體!"

一定要明確地發出這樣的指令。要喊"停"!這樣你們就可以消除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我們再強調一遍:這個指令必須在接受注射後立刻發出。假如八天後再喊"停",那麼有害的藥劑就有充足的時間在你們身體裡擴散,到那時再想阻止它就要困難得多。

你們也可以為自己深愛的人做這件事,儘管效果要差一點。

當你們所愛的人接受注射時,你們要盡量觀想出這個人並且說:"停!這藥劑會被摧毀、被粉碎。它不會在你體內擴散!停!"

你們要在心裡說出這些話並堅信這會產生強大的效力。

你們的身體是一部完善的機器,而你們還不太會使用它。同樣,你們的思想所具有的力量也比你們以為的強大得多。當思想與身體意識聯合起來時,就可以創造出各種奇蹟。

只要你們意識到這一點,便可以完全阻止、消除對自己身體的任何損害,甚至可以消除某種強烈發作的疾病(比如癌症—那是細胞的無序增生)。

面對任何危害,你們都可以發出這個指令:"停!這必須停止!"同時發送出大量聖愛。要堅信你們做的這項工作必會帶來成果。

總之,當你們喊"停"時,要懷著堅定的信心與信念,要發自內心地去說,要用你們真正之所是的力量、用你們精神的力量去說。

相信你們能夠做到!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

日期:2021.04.09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完成宏大的任務《光之兄弟》

人們有時會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而痛苦

之所以產生這種痛苦,通常是由於對他人的不寬容,由於不能容忍他人的想法和感受

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存在方式和思考方式,糟糕的是有些人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想法,不考慮自己所做、所說的是否傷害了別人。

我們希望你們深思這個問題。你們經常說起和平與安寧,說自己渴望人類的轉化、渴望生活在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但你們有些人時常處於二元性的對立、衝突之中,對他人缺少寬容、理解,不接受他人的存在狀態和感受,不允許他人具有不同的意識狀態。

你們已經在自身轉化方面付出了一些努力,但還得繼續努力下去。現在你們都在受到強大能量的干擾,有時難以將這些能量融入自身。它們對你們的轉化很重要,卻也會使你們做出錯誤的評價或評判。

假如你們不願領悟、校準、對齊,就會被落在後面。假如你們無法與他人和自身和平相處,就無法在靈性上取得進步

無論是在家庭、職場還是在靈性圈子裡,如果有人無意中傷害了你們,你們要盡量理解和接受。要知道別人雖然與你們不同,但也和你們一樣有情緒、有感受、有疑慮、有歡樂、有痛苦,也在內心深處渴望走向聖光並更好地為聖光服務。

你們現在不應相互對立或疏遠,而應相互聯合。不要把任何東西強加於人,要學會傾聽、深思並明智、謹慎地去行動。

你們既要盡力發展自己的智慧與聖愛、為神聖計劃服務,也要盡力尊重、理解自己和他人的存在狀態。

儘管你們還會經歷一些艱難的時刻,但只要你們與周圍的人關係穩定,只要你們敞開心去理解、接受他人並心懷聖愛,就沒有什麼能量能讓你們失去穩定。那時你們便會勝券在握,會感到極其快樂!

你們只要再多努力領悟一點點,你們的心就會像美麗的花朵般綻放開來。那時你們心中發出的聖愛光芒便會去觸動所有人的心。

有些人因為無法感知到或看到我們的存在而難過。我們建議這些人不要浪費時間和能量去尋找離他們如此之近的存在。當人們懷有“一定要看到光”的這種執念時,便在他們自己和我們之間擋上了一道帷幕。

希望你們呈現自己真實的狀態,閃耀出自己內在那些最美好的品質(聖愛、友善、奉獻)的光輝。不要再執著於說服和改變他人,而是致力於改變自己。那時你們周圍的一切都會改變!我們經常對你們這樣說,但你們踐行得還不夠。

你們都是我們親愛的兄弟。我們有時為你們的進步感到非常驕傲,有時又因你們進步不大而感到有點兒苦惱。實際上,人們經常在某一天表現優異,而到第二天又表現平平,又退縮回痛苦或憤怒的狀態中。不過沒關係,我們理解你們,始終愛你們並在幫助你們。

你們是星星之子,在幾千年前便開始執行這項任務。

你們都犯過錯,因為任何任務在執行時都免不了犯錯。你們一次又一次地回來,就是為了完善這項任務。你們像創造自己作品的雕塑家、畫家或作曲家一樣,不斷修改以使其臻於完美。

現在你們到達了這項任務接近完成的時刻。也就是說,宇宙意識體分配給你們用於達到目標的這個週期就快結束了。

然而你們的這項任務具有多重性,它是一種聯合創造。你們越是在靈性上取得進步,就越會明白:

宇宙意識體要你們做的事,得在多個層次上去完成:

既有三維體驗的層面,也有多維度的層面,還有靈界的層面。

當你們領會了這些概念時,就會懂得自己的任務有多麼宏大。

你們是暫時來到行星地球上執行任務的宇宙之子。

這任務是你們在幾千年前就計劃好的

很快這任務就將完成,而你們將返回到輕盈得多的世界上。

在那之後,你們還將繼續工作、聯合創造、覺醒、提升,

因為工作(這個詞並不合適,但我們還是用了它)永遠不會結束。

1丁:對於宇宙之子,“工作”意味永恆的服務, 服務他人(otherself)就是為自己服務。

.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60516758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4 15:53
震驚新研究:輝瑞疫苗被證實會導致漸凍症和阿爾茲海默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1/0423/1584544.html

一丁(Uni127) 於 2021-04-24 16:27 回覆:

《國家檔案》4月22日周四報導,一份令人震驚的新研究報告發現,輝瑞公司(Pfizer)的中共病毒疫苗,具有過去沒有披露過的長期健康影響,包括會導致"漸凍人症(ALS)、阿爾茨海默症(Alzheimer)和其它神經系統退化性疾病"。

這份報告宣稱,"基於RNA的輝瑞疫苗,在美國使用的是緊急命令批准,沒有進行廣泛的長期安全測試。在本文中,輝瑞公司的中共病毒疫苗被評估為,有可能在疫苗接受者中誘發基於朊病毒的疾病"。根據美國疾控中心(CDC)的說法,朊病毒性疾病是一種神經退行性疾病,這意味著,輝瑞公司的疫苗可能會對大腦造成長期的損害和負面的健康影響。

這一點尤其令人擔憂,因為輝瑞公司的疫苗是一種mRNA疫苗,根據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一份報告,這是一種未經測試的疫苗類型,可以創造新的蛋白質,並且實際上可以整合到人類基因體中。換句話說,在接受疫苗後,腦部退行性疾病可能會在你生命中的任何時候出現

報告解釋說:"疫苗的RNA序列,還有穗狀蛋白靶向互動,被分析為有可能,將細胞之間的RNA結合蛋白,也就是TDP-43蛋白和FUS蛋白轉化為朊病毒的構象。

據《老年痴呆專刊》(Alzpedia)報導,目前已知TDP-43會導致痴呆、漸凍人症,甚至阿爾茨海默症。根據人類基因體資料庫(Human Genome Database),已知FUS蛋白會導致漸凍人症和原發性震顫症(Hereditary Essential Tremors)。

為這份報告所做的實驗,是為了確定這兩種有害的蛋白質是否像mRNA疫苗所預期的那樣,會嵌入人類的DNA中。該報告確定,"疫苗RNA具有特定的序列,可能會誘導TDP-43和FUS摺疊成朊病毒形式,這意味著這兩種蛋白質有可能嵌入我們的DNA並導致有害的神經系統疾病

該報告的摘要總結說:"所附的發現,以及額外的潛在風險,使報告的作者相信,監管部門批准基於RNA的新冠病毒疫苗是不成熟的,該疫苗可能造成的傷害遠遠大於好處"。

報告本身以這樣的警告結束。"疫苗可能是一種生物武器,甚至比原始感染更危險"。

https://nationalfile.com/report-pfizer-vaccine-confirmed-to-cause-neurodegenerative-diseases/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9 00:58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3 08:33

「我懵了⋯不明就里!」福奇承認:德州全部開放 摘下口罩後 疫情斷崖式消失 已超過他的科學認知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0 15:34

什麼樣人甘心被統治階級馴化? 在菁英眼里人和豬沒有區別,史上最邪職業 - 馴人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