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黃金時代前的兩個過渡階段 2.可能發生的大災難 3. 第五維度的生活是怎樣
2021/03/30 13:51:06瀏覽4505|回應1|推薦1

The 5D Shift has Begun... (what you need to know) - Aaron Doughty

黃金時代前的兩個過渡階段 by 光之兄弟群體

人類必將走向黃金時代,而在進入黃金時代之前,要經過兩個過渡階段。

你們無法從三維世界充滿衝突與困境的生活中直接躍入黃金時代。會有一個過渡性的時期,在此期間你們要對自身進行精煉與重建,要獲得重生並運用內在逐漸產生的新能力去學習。

第一個階段會有種種巨大的動盪。你們目前就處於這個階段。

它將持續多久取決於人類的覺醒程度

隨後將是第二個階段。那時開始走向黃金時代。

在有些人看來,這個階段和從前地獄般的生活相比,簡直就像到了天堂。這個時期會持續若干年,在此期間你們將全然覺醒,學會適應、接受並進行轉化與蛻變。在這個新階段,人們會感到很幸福。

這個階段將使你們準備好飛躍到黃金時代。

你們也會在這個時期獲得使細胞再生的能力。目前人們會隨著歲月流逝而衰老,但在黃金時代這種情況將不復存在。你們會在這第二個過渡階段逐漸瞭解再生進程

剛開始時,很多人會得到某種技術的巨大幫助。現在人們還想像不到有那樣的技術存在。到這第二階段的末期,你們將學會用意念使細胞再生

行星地球將和你們一樣經歷這兩個過渡階段。

她目前處於黑暗之中,要忍受人類對她的破壞,也要承受那些負面存有的振動頻率。此後她將在一段時間裡經歷自身的蛻變。你們會在地球上與她一同經歷蛻變,然後迎來大飛躍。

那時地球與人類的存在狀態都將發生巨大轉變。那將是向著黃金時代、向著更高維度(五維、甚至六維)的大飛躍。

這樣的飛躍不可能一蹴而就,就像你們來到地球後,要經歷出生、兒童時期、青少年時期等等…生命要經過一個個階段才能充分綻放。

目前你們處於第一階段,正在逐漸走向第二階段。

能準備好進入黃金時代的不會是七十億人或近八十億人。很多人將會離開這個物質世界。(1ding: 根據我所知天狼星靈訊,新維度的地球人口約為6.5億至7億。)

然後你們就將迎來輝煌的頂點—那真正的黃金時代。那時你們會看到與從前截然不同的生活。你們將以全新的視角看待生活與生命

以前我們沒有講到過這些過渡階段,但它們是必不可少的。你們不可能從黑暗處直接進入到炫目的聖光之中,在振動上也無法承受如此突然的巨變。

假如你們從現在的振動一下子提升到高得多的振動,那你們的肉身會被摧毀,你們將會死去。

總之,你們要邁上幾個台階以達到你們渴望到達之地。

是你們自己安排了這一切

來地球前你們選擇了這個十分特殊的時期,知道這可以使自己達到非常高的層面。

在這一生中,你們獲得了通常許多生世才能獲得的經驗,用很短的時間便完成了通常要用很長時間才能完成的事。這就叫作"加速進化"。

你們要為最好的做好準備,但假如最壞的必須發生,你們也要接受。要知道無論遇到最好的還是最壞的,你們都不孤單!我們會一直在這裡陪伴你們。

你們也許覺得在最好的情況下就不需要陪伴了。但你們需要!

你們將日益看到新世界的聖光,然而過於強烈的聖光可能會使你們跌倒(不一定會使你們害怕)、讓你們產生疑慮或向後退去。

因此我們會和你們在一起,拉著你們的手,直到你們領悟並能勇敢地走向你們注定應該走向的地方!

可能發生的大災難

地面災源

人類會最先承受地球大自然被破壞的苦果:污染、礦物耗竭、赤道雨林的破壞等等。這些蹂躪已經造成自然循環的不平衡,大自然為了重建平衡,將釋放反撲的力量。

大自然危機首先展現於巨大風暴的產生,一次風暴過境就能摧毀整座森林。
起初,靈界會將災難局限於人口稀少的地區,
但如果人類沒有正確的解讀這些訊息,繼續破壞大自然,
那摧毀性的風暴將登陸北美洲幾個較大的城市。
如果之前的警訊無法引起大規模的意識轉變,下一個階段將擴及海洋,
透過持續的大氣風暴,海洋將被激起驚滔駭浪。巨浪、洪濤、和海嘯會將水患從海岸線一直推進內陸,因為不斷的發生洪水氾濫
許多低窪地區的居民將放棄他們原本的家園。

如果海洋的狂暴還是無法讓大部分存活的人們明白正在發生的事情,
以及採取適當的步驟邁向人類的合一,那最終的大自然劇變將會降臨:
地震和火山爆發,將造成大部分的美洲和歐洲陸地的沉陷及淹沒

此外,有必要指出,上述災難發生的順序,
是隨著大自然進化的順序,先是空氣,接著是水,然後是陸地
那些明白古代對應學的人們會想起,空氣代表的是「思維界」
水與「情緒界」相關,而陸地或土地與「物質界」的體驗相關
每一個人也包含了這三個面向。

外太空災源

如果地球上的災難持續增加的壓力, 還不足以說服人類放下舊有的敵對和懷疑,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去建設一個和平的新世界,那麼靈界將會允許大災難的外太空階段發生(可能與地面災難的末期重疊)。

這個新的階段也會依據空氣、水、土地的順序但這些不同的現象將會來自外太空。
靈界將特別允許地球一次或多次穿過充滿太空碎片的雲帶,這些碎片包括一些氣態物質及無數的固體物質,尺寸大小從幾毫米到幾公里。

我們已經暗示這種事件的一個後果,就是具有相當規模的小行星撞擊地球
然而,我們並沒有指出,在這類撞擊之前,可能會有其它現象〜希望人類能儘早以宇宙的兄弟情誼團結在一起,避免嚴重的小行星撞擊。

現在來看看,這些來自太空的事件是如何依據「空氣、水、陸地」的順序轉變:第一個階段會是在天空中顯現驚人的景象,
這是當外部大氣層與碎片雲帶中的氣體物質接觸時所產生的。

在高空的化學反應會產生巨大的光帶和火焰,白天可見,也會照亮夜空,亮得足以閱讀一本書。其它化學反應會產生有毒或惡臭的氣體,落入地球表面造成人們中毒和不適。
這第一個階段所代表的是「空氣」。

如果這些恐怖的景象還是沒有達到效果,「水」的階段將會被啟動
在這時期,當地球穿過碎片帶的不同區域,海洋會被無數燃燒中的火球衝擊。
這些火球是由碎片帶裡中等尺寸的碎片引起的,直徑約達5英尺。
這些較大的碎片將直接衝擊水面,而小的碎片因為空氣的摩擦,在撞擊之前就已燃燒完畢。
這個階段的主要後果是:大部分的淺水海洋生物無法存活。漁業活動停止了,
人類將開始拼命的尋找其它價格低廉的濃縮蛋白質來源。

如果外太空造成的「水難」無法促使地球人類做出靈界所期望的改變,
靈界將會啟動「土」的階段,讓具有相當規模的小行星撞擊地球。

讀者可能會認為依據「空氣、水、陸地」的順序,這個衝擊會發生在陸地。
然而,這種小行星以至少每秒7英哩的速度飛行,這種速度將使它撞擊水面時,如同撞擊花崗石一樣因此,撞擊水面的後果與撞擊陸地幾乎是相同的:

小行星在爆炸瞬間產生的蒸發作用,比任何曾經被引爆的強大核彈所產生的,大好幾百倍。 所產生的強大電磁波將中斷所有電話、收音機、和電視的通訊,撞擊氣流強大到足以摧毀撞擊區幾百英哩範圍內的所有樹木和建築,數百萬噸的碎片或水將蒸發進入大氣層,而且「土難」的主要影響〜從撞擊點向外擴散至各個方向的巨大撞擊波,將導致地球承受振幅達15英尺的震動,引起空前的大地震和火山爆發(遠比最初階段的更嚴重),在爆發這空前的災難時,幾乎每一棟建築都將坍塌於地震中。

超自然災源

以上所描述小行星撞擊地球的衝擊力,很可能會摧毀撞擊時的人類文明
因此,靈界會保留這最終的災難,直到真的沒有別的選項可以考慮。

在作這個決定的前十二個月,有幾個超自然的事件會發生〜大多數人會認為這些事件是超自然的。

無論科學家如何「解釋」,媒體如何蓄意的嘲笑,大多數仍存活於地球的人內心深處會明白,這些特異景象是為了警告人類末日已近,援救之窗即將關上

那時,所有事情將取決於這份了解能否激勵人心,讓人類做出從「雙魚座」進入「水瓶座」時代的巨大躍進,放下恐懼、懷疑、和仇恨的舊模式,擁抱合一、愛、與關懷的嶄新時代。

靈界並不允許我們在此詳細說明超自然災難的計畫。已經對本書讀者揭露警訊就足夠了。當這些事件發生時,那些「明眼人」會了解正在發生的事

如果所有上述事件發生,很可能造成巨大的生命損失,因此我們再簡短補充幾句...
我們知道有其他通靈管道抱持著更多的希望,他們催促地球上的求道者代表那些拒絕改變的靈魂弟兄們做出更大的努力,並且保證如果有足夠多的人類覺知真理,那麼災難的暫免是可能的。

這樣的暫緩確實是可能的,我們當然贊成這類的努力,但時間快要來不及了。
讓超過十億的愚昧靈魂從死亡中獲救的容許期限幾乎已屆滿。
因此我們相信,這本書應該被用於提醒世界上的求道者,

如果狂怒的風暴必須被釋放,
不要因為巨量的人數可能離世而氣餒或癱瘓。
也要記得,死亡本身只是一個大門
〜所有出生在地球上的靈魂總有一天必須通過的門。
其實,靈魂在死亡那一刻獲得的靈性進展, 遠超過他們一生中所獲得的。

因此,我們鼓勵所有讀者對於即將來臨的劇變,採取更崇高的觀點
明白它們僅代表一個新時代來臨前的陣痛。

為了讓人類心中所有的美好及高尚,能在水瓶座盛世中完全綻放,
這最後兩千多年的錯誤必須被消弭〜永遠從人類的記憶中抹去。
不幸的是,最近的事件顯示,除非發生一個重大災難,否則轉變不會來臨。(譯註:英文版於1992年出版)

Overview of Dimensions - 3D, 4D, 5D Explained (How to Shift) - YouTube
.
有些人在想:“我們在第五維度將會怎樣呢?會有情緒、情感嗎?身體會是怎樣的呢?”
我們將試著以你們的三維意識能夠理解的方式來回答這些問題。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仍將具有人形,會有一個身體,但它將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振動。你們將不需要現在這樣的氧氣以維持生存。那時空氣的組成將與三維不同。空氣會完全不同。一切都會完全不同。

你們將用思想來創造。目前,你們用雙手、智力來進行創造,但沒意識到自己也在用思想進行創造。你們現在產生的思想都是完全無序的創造,有時支離破碎,有時還很危險。

當你們處在更高維度中時,當你們的身體在振動頻率和能量方面都與現在不同時,你們將能夠從(非被創造的)永存中獲取材料來創造自己所需的一切。你們將被給予這材料,以使你們創造出形態(而非物體)及在新維度中需要的一切。

你們還會需要食物,但食物也將與現在完全不同。你們所需的多半將是能量食物。當你們呼吸時,將意識到自己周圍的空氣中有種能量食物。你們可以像在三維中那樣稱之為“普拉納”,但它與現在的普拉納不一樣。
.
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完全不同。你們都將具有心靈感應能力,所以不會再有弄虛作假。你們將不再能藏在自我背後,因為一切都會變得清清楚楚。你們對別人產生的情感將被那些人全部接收到。這些情感將與你們現在的情感不同。你們現在的情感使你們總在期待得到同樣的情感回報。
.
在第五維度,你們將不需要期待情感的回報,因為你們知道自己給出的一切都將返還給你們。那是真正的無條件之愛,與你們在三維所體驗到的無條件之愛相比處於更高層次。
.
生活將會簡單得多。你們將把自己的全部能量用於不斷創造美。你們將通過自己的全部思想來創造這種美。你們會以某種方式把自己最美好的想法化為形態,不過你們所能創造的形態將處於變動之中。你們的創造物不會一成不變。它們會持續一段時間,而你們可以對它們解除創造,就像把它們創造出來一樣容易。如果你們創造了某樣東西,而它不再適合你們了,那可以依舊通過思想把這創造物的能量完全釋放到(非被創造的)永存的巨流之中。
.
一切都將只通過能量交流來進行 - 無論是思想的能量,還是從(非被創造的)永存中獲取的能量。一切都將只通過這個能量交流來進行
.
在第五維度,會存在一種食物。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許多花。)
這將是完全由植物構成的食物。有許多你們不認識的花,但它們是存在的,是由聖光高層創造出來的。
.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非常大的花瓣。我看見了一些非凡的色彩。他們對我說...)
你們將食用那些顏色符合自己需要的花。在你們將來的食物中,你們將接受顏色的觀念。
顏色很重要。對於顏色的重要性,你們已了解了一點點。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本可以運用顏色,卻沒有那樣做。
.
你們還將大量運用聲音。你們將擁有隻為美服務的發音器官,不再說出對自身進化毫無意義的詞語所有詞語都將是能量的載體,而你們所用的發音器官也將與現有的不太一樣。它將會發出不存在於三維的聲音
你們將用這個發音器官和聲音去創造、傳遞美、創造和諧的聲音。這聲音也可以使你們相互交流。你們發出的聲音將會被聖愛環繞並與你們的心交談。
.
我們把事物大大簡化了,不過總的來說,這基本符合你們未來的狀況。
.
在新維度中你們將不再工作。工作會不存在。所進行的一切都將只為聖愛而進行,只為聖愛而被創造。
你們可能會想:“假如沒有體驗,那我們怎麼進化呢?”
.
在三維這個二元性的維度中,進化只通過二元對立來進行。而當你們到達高得多的層面時,進化將通過向進化程度較低的兄弟們提供幫助來進行,就像我們現在對你們所做的這樣。
你們不一定比我們的進化程度低,只不過你們處於三維的振動中,而我們遠遠高於那個振動。
你們將通過向正在進化的世界和存有提供幫助(通過服務)來獲得進化。
.
你們將具有強大的星際旅行能力。在這些星球中,你們會遇到一些三維世界。
你們也將會幫助那些存有。他們正在以你們現在的頻率振動著。你們將會幫助他們創造,把自己的覺知加入到他們的覺知當中,從而創造出更美好的事物。
.
存有的進化不是只通過艱難事物來進行的,即使在三維世界中也是如此。只要你們懂得自己真正的運作方式及自己是誰,各種障礙就沒有理由再存在了
你們將在前進過程中有更多的自由、更多的聖愛,對自己之所是及生命真正之所是有更多的知曉。
.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58259308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31 04:04

道家千古內秘,身處螺旋(維度3.01~3.99)之中,如何自救?真要都降到純三維紙人,才覺醒嗎?

一丁(Uni127) 於 2021-03-31 04:19 回覆:

大災難的告誡

在許多較為不幸的地區,還有無數的靈魂雖然被給予了投生地球的珍貴機會,
卻選擇了不去追隨愛、關懷、和友善的高等道途。
這些落後者已經被他們自己用埋怨和仇恨所設下的天羅地網困住了,
當他們通過死亡這扇大門時,他們的低等振動力會自動的將他們拖入低等星光界的黑暗深淵。

我們並非隨意說說,也不是危言聳聽。我們只是單純的陳述一項事實
〜由每個人依據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而決定的事實。

因為,即將降臨這星球大災難會導致多數近似黑暗的靈魂離開物質界,
我們想提供一本指南,描述這些低振動力靈魂死後很可能會被吸引去的地方的大致環境

我們希望至少這些靈魂中的一小部分會開始了解在此提及的概念,
並且尋找方法從他們自築的監獄中逃脫。 

最令人沮喪的是,還有相當數量的投生靈魂居然擁有比史卓克更低的振動力。
這些低振動力者將不可避免的被拖入比我們之前描述的星光界更無望的境界,
那些境界非常黑暗且惡劣,以至沒有任何指導靈或救援者能在那裡以有效的方式協助。
事實上,有一些地方太可怕了,以至於沒有救援者被允許進入,
在那裡的居民只是不斷的重複他們在地球時的邪惡行為和令人厭惡的習慣
我們非常希望這本書能讓一些目前落後於他們較進化兄弟的靈魂明白,
當大災難的陰影逼近地球時,他們的處境有多麼危險。
現在幾乎可以確定,一個巨大的災變必須發生,這是為了清除人類所投射出來的卑劣與負面的能量,那能量就像一塊黑暗的膏藥貼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這個可愛的花園,是上主賜予祂地球兒女們的一個贈禮。

我們還有幾個重點要在此強調。其中一個是關於許多人對21世紀的生活會是如何的錯誤看法。
西方國家的政客們想像,隨著蘇聯的崩潰,美國很自然的繼承了全球警察的衣缽,
可以運用它的經濟和軍事影響力將其它國家帶入正軌,撲滅各地區的衝突之火,等等。

這類事情絕對不會發生!

蘇聯已經消失是事實,而所有強迫人民接受無神論的國家和團體也將面臨類似的命運
同樣真實的是,共產主義的退卻似乎已讓美國在戰場上成為唯一存活的超級力量。
但有一些冷酷的事實,將為蘇聯垮台後的世界情勢造成不同的影響。
首先,許多國家無論大小皆已擁有或即將擁有核子武器。
其次,是有些國家的領導人只被仇恨和自利所驅動,他們缺乏西方民主國家在決定是否發動核子戰爭時,所採取的各種安全措施及制衡力量。

如果這個趨勢進入下一個世紀,人類將經歷一個又一個危機,一個又一個戰爭,也將永遠無法從自我毀滅的危險中解脫。
靈界是不能允許這樣的情況存在的。戰爭與流血並不是人類未來的一部分。

在許多世紀以前,靈界就已經決定,
如果人類不能在西元二千年底以前 ,重新回復他們的純真,那麼改變就必須從外在完成

不幸的是,在目前地球上的人群中,卑鄙、殘暴、和自私是如此的猖獗,
以致只能透過移除幾乎整個人類文明來完成淨化功能,包括無數人口的死亡,然後重新開始。

然而,現在人類從自己內部來創造淨化的奇蹟還不算太遲!
人類擁有自由意志的贈禮,而且人類已不止一次運用這個美妙的贈禮從看似無望的情境中逃脫。

這也是為什麼,靈界決定只是漸進的施予人類壓力,同時,也確保人類能夠接觸到對於這個情況及其背後原因的書面說明。

關於大災難背景的告誡在基督的時代就開始了,從那時起,許多經典、通靈記錄、和預言書籍都已納入這些資訊。

我們最誠摯的希望是,人類在接近2000年的幾年中能找到拯救自己的鑰匙,

那麼靈界就不必去轉移更進化靈魂的肉身,

而讓剩下的人與目前的文明一起被摧毀。

我們總是希望人類能找到內在的源頭去完成拯救的任務,
但是在寫這本書時,我們運用預測儀器所看到的可能性,並不使我們樂觀。

全世界求道者的努力,有助於將主要的事件延遲到這個世紀的最後幾年,
甚至減輕了已經降臨的災難,特別是在那些第三世界國家。

但是,大規模的意識轉變還沒有發生情況顯示大部分的人還沒有向內去尋找內在源頭,
而這(內在)源頭本身就能夠阻止目前文明社會的毀滅

我們之前已經說過,壓力將是逐漸增加的。逐步而非突然施加困難,
是因為我們無法精確的預測, 人類的自由意志將會如何使用。

靈界當然希望盡量減少災難發生時的死亡人數,而且覺得緩慢增加的大災難壓力可以給予人類機會,做出集體的決定,在無法挽救之前,大家一起向上提升邁向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