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夏】現實真相運作方式的物理說明書,非關哲學
2019/06/29 14:37:35瀏覽5969|回應1|推薦6

平行現實正在分裂,終將在2020年分離
.
你選擇你客製化的時間線了嗎?
還是正在逐集體時空,隨波而流? 
你的世界在2020年會停留在什麼樣的現實中?
.
巴夏分享,如何把自己置於最有利的地位,
一步到位,轉入最理想的時間線,
即自己最衷心所嚮的平行世界。
.
由此振動不斷升高,生活素質必隨之飛躍,
最終成為第五維度的新人類。
巴夏說:
「因為我知道如果你選擇與這些概念一致,選擇理解我們給你們的分享,
這是對存在結構的真實描述,
現實真相運作方式的說明書,
這是物理學,不是哲學,

如果你選擇這樣做,那麼你就能體驗到對你有利, 而非不利的現實,

我們與你分享這個,
但我們不執著你必須相信它或活出它,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這是你的選擇!」

.
.
Q: 你好,巴夏。

B:你也是,日安!

Q:在薇拉的智慧裡,關於我們與自然的連接,我們與自然的相互依存。

B:你就是自然的連接。

Q:有道理,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直到至今還是,如此多反對環保運動的聲音,

可是我們周圍的自然在哭泣,說到這事,我的意思是看看最近發生在加州、阿拉斯加和世界各地的事情,

我剛剛出版了一本書叫做《環保復興》,設法激發這種意識,的確是有一場現代的星球大戰,

你知道,這個陣營的人對此充滿熱情,其他人對此抵觸。

B:你知道這些代表了完全不同的平行現實,是吧,

你們在物理上分裂成多個平行現實,所以你會看到各種極性對立,

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真的存在於你切換到的現實,

你還可以看到他們,但你是透過玻璃看他們,

但是要做那些與你特別喜歡的現實和地球版本密切相關的事情,

你記得,你從未真正改變你所在的星球,是吧,

你實際上改變的是你自己,你是切換到已經存在的, 更反映了你做出內在改變的地球版本

你從未改變你所在的星球,你是把自己帶到另一個更代表了你喜歡的版本的地球,

你明白這個嗎?

Q:所以在這方面,那些保護、建造,而不是毀壞污染的人將會去到另一個平行地球的現實。

B:正在去,一點又一點,一刻又一刻,

你在不同的平行現實中航行,越來越接近只體驗那個版本

暫時你還是會看到其它版本,其它選擇,他們不到你,你也不到他們,如果你保持在你喜歡的振動之中,

所以只是因為你可以看到他們,以及他們做的選擇在振動上與你不兼容,這並不意味著會對你版本的地球產生影響,你明白嗎?

Q:是,所以那些對未來持樂觀態度的人,你知道千禧一代更注重透明度,有點像是反抗這種舊有的模式。

B:現在有了一個同步的例子。

Q:是啊,我試著無視它,我想這非常隱喻。

B:沒有,你沒有無視它,這是重點,你沒有無視它,你更加覺察到它

你只是留在你的振動中,所以你可以以更積極和建設性的方式回應它

是吧? - 嗯嗯所以要成為活生生的例子,這樣你至少給別人機會去看到選擇的餘地,

由你給出的例子,他們也可以為自己做決定,他們是否應該那樣做,
這是你可以給別人的幫助,這也是你可以給自然和你自然天性的幫助,
通過表達你的本性,你讓別人在你身上看到例子,這樣讓他們也有機會去表達他們的本性,

但他們不是必須這樣做。

Q:嗯,我想在設法活出你的真理的時候,如何處理領導方法和角色典範的對立區別?你得活在這個集體意識當中。

B:我剛告訴過你,你並不是生活"在其中",你沒有註意我們講的,

1字1理解我們的話..這不是你的現實,只因你.可.以.看.到.它,並.不.意味.著.你.在.裡.面,

你明白嗎?

你得明白,這不是你的現實我說的不是否認,不是掩蓋事實

你得字句句理解,如果你.運.作.在.某.一(不.同.的)振.動.頻.率, 你.就.生.活.在.一.個.不.同.的.現.實.中

僅僅因為你能看到另外的人一會兒,並不意味著你真的生活在其中,你是透過玻璃屏障看它,

這不是你的世界,

所以他們選擇做他們想做的任何事情,這不會對你有影響,除非你選擇被它影響

通過例如這樣說:我也生活在這個世界,這也是我的集體現實,但是不必這樣,

因為如果你明白發生了什麼- 在物理上你們分裂到這些平行現實中

然後你會明白,最終你將不會感知到他們,因為你們將會在真正不同的平行地球版本,在振動上相距甚遠

你們最終將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不再感知到他們

但是不要被這個說法騙了:只是因為你可以看到他們,那麼這就是你的世界,

這個信息是來自負面信念系統它們傳遞的,你明白嗎?

你在我的世界裡,我控制你,我為你做決定,這是負面信念系統議程的一部分,
就是通過恐懼使你相信,你真的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
但你不是,你不必關注這個(負面信念)信息,
這有幫助嗎?

Q:有,我的意思是,我認為理智上,精神上,情感上,物理上是其中的一部分。

B:哦,你又來了。

Q:但有蝴蝶效應。

B:你在你的定義中做了區分,物質和靈性之間的區別,不必要有,

你知道你是個靈魂,你知道你夢到的這個物理現實是你靈魂意識中的一種體驗,那(物質和靈性)就沒有真正區別,

你是出於特定的原因做了區分,你創造了這種感受:物理現實與靈性實相不一樣,

但它們是由同個東西構成的,它是在你內在構成的,兩者同樣都在你的意識中,這個區分是主觀的

你們大多數人都開始明白如何放開區別,至少一點點,所以現實變得更有可塑性,更有彈性

你不會覺得被人造的結構,主觀的結構所束縛,它是柔軟的,是可塑的,這就是你的現實,

你得確定靈性和物質比你想得還要近,這樣你就能以一種更半物理和半靈性的方式來經驗自己,

這就是把天堂帶到地球的意思,就是通過你的振動來融合它。

這樣你就會明白,物質和靈性上的區別只是你意識做出的區別

你正在以某種方式轉變這個定義,這讓你仍然能體驗到某種程度的物理現實,

但是以一種更靈性啟迪、提升更高振動和第四密度的方式去體驗,這就是這個轉變時代的內容了。

Q:你如何解釋服務他人就是服務自己?我有一種使命是培養這種意識,你如何接觸活在不同現實裡的人們?

B:你不用,你接觸到的是想要被接觸的人,

你明白嗎?那些不想被接觸的人,無論如何永遠不會被你接觸到,

所以為什麼你要用頭去撞牆?
你只需要成為一個你想要分享的榜樣, 成為活生生的榜樣分享這些想法,
讓人們知道他們也可以明白這些道理,然後他們如何處理你分享的信息與你無關

你在聽嗎?

Q:非常認真。

B:他們怎樣對待你分享的信息與你無關,你明白這個嗎?

這不關你的事,你得允許他們做出自己的選擇,

因為如果你不允許(他們自己選擇),為什麼他們必須考慮你的?

因為如果你不允許,你認為別人必須選這個- 你一定要選這個,你就和他們一樣負面了

Q:除非如果你主動去見他們,這樣就是友好的,有愛心的,不帶評判的。

B:你分享,然後看看他們會怎樣處理你分享的信息,這是你能做到的最大幫助。

就是通過成為榜樣,活出人生,

活出榜樣和分享信息,這是你能做最大限度了

剩下的就看他們了..

如果他們想匹配頻率,他們就會匹配頻率,是吧,他們會有相同的想法,

然後你的家庭就朝著這個方向擴大,因為他們選擇和你一起在那振動中,

他們選擇覺醒到一個新的、共享的與你共同創造的現實中,但你不能強迫他們。

Q:好,我聽你講過顯化的七個步驟,臣服,最後放手。

B:因為當你講臣服,你不是放棄控制,

你是臣服於控制已經內置了,你會順著你自己真正的潮流而流動,

然後允許存在的無條件性(永恆的自由意志選擇),也讓他們決定為自己選擇什麼樣的道路

記住,

你們都是不可毀滅、永恆和無限的存在,

你急什麼?

是吧,如果他們這一世不理解這些概念,他們總有一天在某個地方會以某種方式知道的,

他們不必現在就知道,如果他們喜歡與你不一樣的現實, 這是他們現在的道路,

你無權對他們說三道四,因為你不知道那條路會有什麼等待著他們

你無法替他們活,他們也無法替你活,

你可以分享,你可以讓他們知道有一個選擇,如果他們選擇它,很好,

如果他們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會從中得到什麼,這不關你的事。

Q:那沒錯,最後一個問題,人們看待周圍事物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我看得很清楚,

最終,即使在平行現實和未來,這種抵抗或者這種二元性會一直存在

但我會在未來某個時候創造我自己的平行現實,那個時候我更接近統一意識。

B:嗯,記住,當你擴展你的意識,你並不是變得意識到更少的二元性,

你變得意識到更多的二元性,但你不必選擇它,你不必經歷它,

你明白嗎?

意識到它不意味你必須經歷它,
你選擇你喜歡的, 但你認可另外(相反/對立)的東西仍是平等有效的選擇只是它與你的選擇不再有關了

是吧? - 嗯

在這些我們與你們大家的分享中,

難道你們不認為在這些事上,我們認為非常明顯的,對你們很多人來說一點也不明顯(你們的選擇相反/對立, 反之亦然)

然而我們分享,因為我知道如果你選擇與這些概念一致,選擇理解我們給你們的分享,
這是對存在結構的真實描述,真實現實運作方式的說明書,這是物理學,不是哲學,

如果你選擇這樣做,那麼你就能體驗到對你有利, 而不是不利的現實,

我們與你分享這個,但我們不執著你必須相信它或活出它,因為這是你的人生,這是你的選擇,

我們做這個,不是因為我們期待你會改變我們做這個,是因為這就是真正的我們,
我們沒有選擇,只有做我們自己這是我們的激情,這是我們的快樂,

如果你選擇加入我們,我們會更高興,但如果你不加入,我們也不會不高興。

Q:非常棒的觀點,非常感謝,謝謝你超棒的智慧。

B:也謝謝你,因為我們只向你們大家反映出- 我們知道你們"內心深處都了解"的東西,

我們想要告訴你的是,認識到你已經知道的事實

是吧?日安, 謝謝!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7862947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30 02:00

巴夏:對香港的預測

問:另一個問題關於香港和中國,因為我出身在香港。我讀了很多新聞,我覺得很多香港人都很痛苦。我也很關心中國政府做了什麼,你對那裡的人們有什麼見解和建議嗎?

巴夏:你會發現在2025年左右,在你們星球上的這個地區發生巨大的轉變,隨著人們的覺醒將會改變政體。

問:哇,2025年

巴夏:大約在那時候,2025左右吧

問:香港和中國

巴夏:是的

問:好吧。謝謝,這就是全部的問題了

巴夏:謝謝

一丁(Uni127) 於 2019-06-30 02:20 回覆:

宇宙使用說明書

問:我有個信念,認為:在舊金山,停車很容易。而我的一個朋友則說:不!那裡停車太難了!我說:「那是因為你相信停車難,所以才會難停車」

巴夏:正是如此!

問:你說的這些,對我們的「顯化」都很有幫助,但有沒有什麼方法或技術,你可以跟我們⋯⋯

巴夏:方法和技術,有無數個

問:你可以分享一些「簡單的」方法和技術嗎?

巴夏:簡單的方法和技術,也有無數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需要方法。

問:這個說得好!就是說,我們只需要帶著覺察,用心過日子就可以了嗎?

巴夏:每一刻,在你的激情上行動盡你所能地去行動,直到你不能更精進一步為止

同時,你對應該產生的某種結果,不帶絲毫執著與預期的心態,就可以了!

問:耶!

巴夏:所有我們講解的方法、工具,以及保持積極正面的狀態,並且根據你所採取的行動,來定義每件事物,這些都是我們帶給你們的最基本的技術,

(因為)它們其實就是對實相的運作方式的描述,也是對存有(神、宇宙)的結構的描述,

說白了,它們就是「宇宙使用說明書」,不是某種哲學理論,不是某種觀點

而是對實相(世界、宇宙)運作方式的描述,是宇宙使用的指南

就像是說,如果你想學習如何使用某種機器,你會拿到一本它的使用說明書,然後你說:「我看看哈!」你翻⋯⋯翻⋯⋯翻⋯⋯翻⋯⋯哦⋯⋯,第一步:「按這個按鈕」你按了!完成!你繼續翻⋯⋯翻⋯⋯翻⋯⋯,第二步:轉動控制桿,你轉動了控制桿。第三步⋯⋯,

如此地一步一步照做,(宇宙使用說明書)就是這個道理

問:然後,同步性就開始運作了

巴夏:同步性,是其中工具之一,同步性事件總是在發生

但你要麼經驗到正面的同步性,要麼經驗到負面的同步性

問:太有意思了!

巴夏:但總會有某些信念(情況)會被強化也就是那些根基於你認為最真實、最可能發生的信念之上的信念(情況)

問:所以,當我們經歷到負面同步性事件的時候,要意識到其中的祝福:「啊哈!發生了什麼呀?!」

巴夏:你說:「啊哈!宇宙這臺機器運轉得太好了!」,不過祂在強化我的負面信念,那如果這臺「機器」在強化我的負面信念系統,並且祂只是一臺機器,我「餵養」祂什麼,祂就強化什麼,反之亦然, 那祂什麼不能同樣強化我的正面信念呢?當然可以了!祂沒理由跟我對著幹, 這就是祂的運轉機制!

問:那(負面同步性)就轉變成我們的機會了

巴夏:你說對了!

問:太棒了!真是精妙絕倫!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非常有幫助,非常感謝!

巴夏: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