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 F*king Sh*tload of Crappy Pictures ── Beeple 的一堆『驚心竭作』
2019/08/26 05:53:19瀏覽597|回應0|推薦22

A F*king Sh*tload of Crappy Pictures ── Beeple 的一堆『驚心竭作』

十二年前,Beeple 這傢伙揚言每天要作一段或一幅電腦的3D 動畫,他並將這些作品的平面截圖貼到了他的臉書上。結果他在臉書上有了近三十八萬的 Follower,因為他的作品多數帶有濃重的科幻風味,對年輕的插畫藝術家自然有極大的吸引力。

他使用的電腦製作軟件是:Maxon 發展的 CINEMA 4D。上週五,Maxon 聯手 Adobe 和另一些電腦軟件品牌,透過臉書,在多倫多首次為他舉辦展覽會,會場約有大半個籃球場大小,展覽時間 7:00 – 11:00 p.m.,場內擠得水洩不通。他十二年來出產的作品集結,貼滿了整個牆面,此人毅力誠然不小!

他的網頁: www.beeple-crap.com

他的最新每日一貼(截圖之一)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2884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