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龍潭◎初日食食早餐咖啡店~正宗墨西哥肉捲、隱藏版菜單限量芋頭糕
2021/09/19 23:57:32瀏覽1145|回應0|推薦19

 

身為馬鈴薯控的Tang,遇著了週邊商品就不想錯過,發現龍潭中興路上的早餐店『初日食食』有著薯餅蛋餅,立刻加入口袋名單內,在外出採買食材時順著繞到『初日食食』。

拿著菜單勾選了「正宗墨西哥肉捲」,想起在粉專看到限量版隱藏菜單「芋頭糕」,在搜尋菜單上沒有發現「芋頭糕」選項,Tang與店家老闆娘確認後加入勾選有了蛋白質肉捲,有了芋頭糕澱粉質,嗯,現肚量好像小了許多,只好跟薯餅蛋餅說下期再會。

 

 

 

等候外帶時,Tang忍不住頻頻記錄在旁睡覺的柴柴,然而牠始終不動如山像小海豹般慵懶的躺躺,完全沒被Tang打擾到。

 

 

雖然是外帶回家,還是來個小小儀式感,將侷限在盒裡袋裡的品項慢慢擺放盤中,覺得食物與心境都開放多了。

 

 

拿起墨西哥肉捲,墨西哥餅皮將食材緊緊的包裏在裡頭,咬下一口感受到起司的奶香,洋蔥拌炒肉末間多了微微酸微微辣清爽蕃茄莎莎醬的滋味。

 

 

在擺放堆疊芋頭糕時還沒注意到裡頭的餡料,放入嘴裡才反應到芋頭絲的飽滿度,難怪店家粉專上寫著……心心念念的芋頭糕終於來了。

 

 

(2021.9.15  Tang Tang在初日食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679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