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走。臺窩灣》德佬的寶島春夢
2008/07/15 23:44:50瀏覽3144|回應3|推薦36

「書上說,這裡有很帥的衛兵交接,怎麼沒看到?」

「關於這個問題,嗯......,很好的提問,嗯......,大家辛苦了!」Shireen近來開始練太極。

「台灣的四月天如何?春天吧?」
四月算春天,不冷了,也還沒趕上梅雨季,也少了盛夏凌人,好天!

 

「好吧!那就到台灣走趟吧!」
什麼?要來台灣玩?歡迎!歡迎!寶島上的兩千三百萬人、數不清的貓貓狗狗與所有會動與動不了的生物都熱烈歡迎呢!

 

「非去不可的地方有台北、宜蘭、花蓮、太魯閣、日月潭、台南,還有墾丁。」

有什麼問題呢!Shireen上山下海、捨命陪玩到底!

 

「不做捶心肝的有『101登高』、『賞國劇』、『參觀故宮』、『嚐北京烤鴨』、『逛夜市』、『看太平洋』、『血拼』、『吃迴轉壽司』、『試小火鍋』、『搭高鐵』、『茶園聞香』、『見識光華商場』……,美景、美食、人文、科技......通通要喔!」

成!成!成!為了拼外交、搶外匯,只要說得出口、喊得出名, Shireen都去給大家拼過來!

 

「九天才這麼幾個點,應該沒問題吧!」

什麼?才九天?這樣就想走南北透透?你們當中有人會開飛機嗎?以前還在笑亞洲人的歐洲行總是九天八國的狂風吹過,現在這些洋人們居然想在九天裡逛遍、吃遍、玩遍台灣?還真是狂!

 

「台灣南北長約390公里、東西距離大概140公里,而且書上說,台灣的高速公路狀況很好,所以當然沒問題囉!……。」

咳-咳-咳-,德佬們啊!你們以為可以把在德國開車的那副「德」行──直直少說一八零、過彎看心情──用在台灣嗎?真是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猴死囡囝,到時候開車開到連怎麼暴肝的都搞不清楚喔!

 

喔!不!我哪敢讓這些百分百遵守交通規則、不懂得點彈性的德國磚塊在台灣開車?他們那種開法,肯定不是去撞別人,就是被別人撞!所以會暴肝的應該是我。這……,拼外交要拼得如此嗎?

 

.

臺窩灣的家》|《臺窩灣映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eenLin&aid=2043299

 回應文章

輕飄飄~
我從奇摩來看妳^^
2008/07/17 14:27

Hello~好久不見Shireen呢!

原來要換地方啦?   還以為妳又離家去哪出走了呢^^

我是來自奇摩的格友-輕飄飄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8-07-17 15:49 回覆:

Hello輕飄飄,

謝謝你過來串門子喔!

Shireen沒有搬家啦,只是藏寶地不只一處 (我的網站,這裡,還有奇摩)!

這樣萬一其中一個窟被攻破,也還有其他窟可以繼續躲啊!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8/07/17 11:29
猜想妳大概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8-07-17 15:47 回覆:

Hi 如瞬間即是:

的確好久不見了!

幸福快樂的日子?要啦!這是一定要的啦!想盡辦法也要弄到的囉!

妳去了Croatia,應該也會到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走走吧?那兒真是,乾淨的美喔!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現在人在哪裡
2008/07/16 08:19

好久沒見妳貼新文哩

一切可好


blue phoenix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8-07-16 15:01 回覆:

我在家裡啦!一切都很好,謝謝您的問候喔!

前陣子「逃家」,把生活重心多放點在Real World,也才因此冷落了Virtual World。得在兩者間取得點平衡,太偏向哪邊都不太好,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