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春天到‧中國海灘趴趴走
2008/03/13 04:08:38瀏覽1963|回應4|推薦56

China Beach (中國海灘)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岸的高級 Sea Cliff 區,據說是舊金山最適合游泳、日光浴的海灘了。

為什麼稱為中國海灘呢?

是紀念早期中國漁民辛勤工作,為舊金山和灣區帶來工業和貿易的經濟發展。

果然有人在晨泳

中國海灘,地方蠻隱密的,很少人知道它的所在,因為Sea Cliff 區不准觀光巴士進入。

路旁邊的小藍花

要進入中國海灘,必須要經過舊金山高級住宅區。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的房子也在此

南韓大使的住家

高級住宅區內的花花草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baMaggie&aid=1690366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與貝克在哪分?
2008/04/17 00:08
兩個中有一個是裸體海灘喔。

那是我很喜歡去過單身週末的地點。

引用文章我的星期六(二): 舊金山Baker's beach的單人行(重登 不好意思 也許因為某篇留言 我的投影片罷工了!)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3 14:20
我在那碰過Robin本人呢,他正在開車要離開,還很親切的笑呢^^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8-03-13 23:40 回覆:

至今我還沒碰到過他

每次走到高級住宅區不是溜狗就是在找停車位

車子停在那兒較安全


書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8/03/13 10:49

那高級住宅區好美。

那個小藍花叫加州紫丁香﹐我很喜歡﹐蒐集了一些資料要給它寫一篇文章﹐也照了好多照片﹐可是一直沒動手寫。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8-03-13 23:36 回覆:

這一區的住宅區的房子美而大

謝謝妳告訴我那是加州紫丁香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豪宅
2008/03/13 10:19
舊金山的豪宅都超大超美的, 設計得很棒. 每次經過附近的St. Francis Wood都聲聲嘆, 一輩子都不可能賺到那樣的房子~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8-03-13 23:31 回覆:

St. Francis wood 也是舊金山豪宅之一

以我們市井小民若買得起豪宅不知是否能住得起呢

房屋稅保險費維修費樣樣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