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9/18
2012/09/18 00:55:33瀏覽364|回應1|推薦7

喂!小秋..妳是不是胖了!??←朋友甲說。

呃...無言中..←我!

秋...妳最近好像比較豐滿哦!?朋友乙說。

呃...再度無言←外加臉頰旁三條線....

我當然知道我胖了啊!說實在話..年過三十代謝變慢...而且我又有甲狀腺的毛病..不是會過瘦就是會過胖...很不幸的我是後者...天啊!這是我所不能控制的...呃...我承認是我變懶了...不再做運動了...肌肉鬆弛了....不過被那樣說...心中總是會覺得難堪...因為當初我是多努力才會瘦身成功的...如今變懶了....

日夜顛倒也是一個主因...我無法像別人上正常班...因為有太多的因素...使我不得不繼續上夜班...人生總是有一些無奈的因素...使人做不得已的事...賺錢成為一個最主要的目標了!

人真的是偷懶不得!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am&aid=6865676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09/25 22:45

秋水

吉祥

好久不見

來問候

祝福中秋節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