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足感心ㄟ!
2009/09/09 09:04:39瀏覽288|回應0|推薦9

哥哥有個親如兄弟的朋友,在30多歲時突然中風過世,留下老婆和兩個稚子。

他朋友生前哥哥即帶領他們全家接觸基督教,

在他朋友往生後,他的老婆、小孩們也在教會的關心、開導下慢慢走出陰霾。

小朋友一直在教會裡成長,因為經歷的關係,比同年齡的小孩來得成熟懂事。

前幾天哥哥告訴我一個他們的故事,

有一天下大雨,兩個已經上小學的小朋友下課後在學校等媽媽時,

看到很多車子一輛一輛的把其他的小朋友接走,

過了許久,才看到媽媽騎著摩托車、穿著雨衣匆忙趕到。

小朋友穿好雨衣上了媽媽的摩托車,

緊緊抱住媽媽:"還好我們家很窮、也還好爸爸過世得早,不然我們的感情不會這麼好,我覺得我好幸福。"

聽了哥哥的故事,很讓人感動。或許小朋友的話未必正確,但卻給辛苦的媽媽不少慰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GEBOY&aid=33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