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太神了!
2009/08/29 12:57:15瀏覽282|回應1|推薦4

昨天下午接到爸爸的電話,

聲音帶著睡意的爸爸說: "中午牧師和一些教友來過家裡,要我受洗。我答應了他們,反正你媽媽走後受洗了,我也只能這樣了。"

爸又接著說:"他們走後,我去睡午覺,被電話吵醒了,你哥打電話回來說他人已經從大陸回到台北了,傍晚就可到家了。"

我聽完覺得實在巧合,對爸爸說:"那真是太神了,你才答應受洗,上帝就把你日也盼夜也盼的寶貝兒子送回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GEBOY&aid=3268915

 回應文章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
2009/09/05 11:44

上帝不論大小的應許都至為寶貴~

祝福妳和妳的家庭平安喜樂~

茱夏(SPONGEBOY) 於 2009-09-07 13:23 回覆:

跟你分享個更神的,

失蹤已久的姐姐也在一個星期後有消息,

真的是~~感謝上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