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豹「愛的抱抱」 讓攝影師融化了
2015/02/19 18:04:33瀏覽208|回應0|推薦3
超可愛的象鼻海豹,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擷自影片)

海豹是大家所熟悉的動物,一提到海豹,便會聯想到胖嘟嘟的身材、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起來無辜又可愛。不過,這麼可愛的動物,卻幾度因為人類的濫捕,而瀕臨絕種。

一位攝影師為了推廣海洋保育的概念,特地紀錄下與象鼻海豹近距離的可愛互動。影片中的海豹原本慵懶的躺在沙灘上,在看到攝影師後,便熱情的扭動身子慢慢靠近,大眼睛好奇的盯著攝影師手上的相機,讓攝影師直呼「Its just such amazing.」。

這樣的情況吸引到另一隻好奇的海豹前來一探究竟,兩隻海豹最後索性趴在攝影師身上,緊緊地「抱」著攝影師,讓他忍不住興奮之情,笑著說這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幕。

象鼻海豹體長超過4公尺,重量可達2,500~4,000公斤,能夠發出非常響亮的吼聲,牠一生中的80%時間在海中度過。牠可以在水中憋氣長達100分鐘,也能潛入海底1,500公尺深。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219001102-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10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