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亭妃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2016/05/12 21:11:25瀏覽1740|回應23|推薦31

立委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前些日出個葉宜津罵「護漁沖之鳥礁是幼稚行為」,現在陳亭妃在「一指插下去,可測出土壤液化」,被嘲「一指插下去,也可測出立委腦袋液化程度」後,又出來演續集。台南市民選出的立委,都這麼「高水準」?

陳立委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時再突發怪想。她引用5月8日「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的母親節照片,質疑文章中的照片裡出現,海軍陸戰隊的蛙人「克難周」訓練太過殘忍,包括憋氣憋到流鼻血,還要雙手反綁游泳,以及連續48小時沒有充足睡眠。

陳亭妃說,在母親節把這些照片貼出來,是否合適?「是要跟大家說,我把你小孩操得這麼辛苦?」她擔心母親們看到這些照片後會被嚇壞,還會讓孩子來當職業軍人嗎?這樣如何能改善國軍部隊的志願役比例?

陳亭妃也說,從發言人臉書中也可以看到其他部隊官兵的照片,包括戰鬥機飛行員站在座機前的帥照。她質疑,看到陸戰隊被操練的慘況,比起光鮮亮麗的飛行員,「大家會讓小孩是當陸戰隊還是空軍?」陳亭妃並當場進行「民調」,詢問在座所有將領,要求他們舉手表態,不過都沒有人舉手。

我說,陳亭妃!你可不可以閉嘴?

不要再繼續丟台南鄉親的臉!

飛行員帥照?

那國防部是不是要貼上勞乃成戴阿帕契飛行頭盔玩趴的照片來募兵?

訓練太殘忍?

果然,國軍保護陳亭妃這種「死老百姓」,真的是很無力!

美國海豹部隊、綠扁帽的戰力,也是「殘忍」訓練出來的?

能入海軍陸戰隊成為蛙人,對於立志要做一個軍人來說,可是一種能挺起胸膛的榮耀!

陳亭妃,你以為蛙人是隨便就可以募兵來的?

平時不嚴格訓練,如何於戰時上戰場打戰?

真是張飛打岳飛,打得滿天妃!

一指插下去,我們再度測出了「陳大美女立委」的腦袋液化程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5675117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2 23:06
* [廢死 笨咖 ] 的言論..現在有 2 個 .
1---程序 正義---
>> 是 [藉口]啦...反正..每次槍斃..[廢死 笨咖 ]一定會罵..
就算..程序完備了..它們也會說~~[ 政府殺人 ] !
2.-- 犯罪 原因 ?----
有看..相關新聞.者..就會知道..有1個 .重要原因.
我本人..分析..則..共有 3個.原因.
小燈泡的媽 + 廢死笨咖..很不用心看新聞..才會不瞭解 !
不瞭改..又要很大聲..
不是故意..就是 [沒救了] !
然而..就算廢死笨咖..瞭改犯罪原因..還是要槍決的.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2 22:51

蛙兵平常經過嚴格精實的訓練;然後通過克難周重重的考驗,才能成為合格的海陸兩棲蛙人,那是榮譽的表徵,那也是令人稱羨的菁英。看過Discovery頻道所拍攝的「台灣特戰部隊」的就知道。

版主對一個視「榮譽」為無物,程度又低下、只知作秀、腦袋早已液化的大立委說這些,只怕您是太過於高估了她的理解能力了!我家念幼兒園的娃兒喜孜孜的捧回「衛生好寶寶」的獎狀,也都知道那叫「榮譽」哪!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2 21:33
女人家沒當過兵,總以為很恐怖,不過呢,不懂就沉默是金,沒人會說她是啞巴。哈哈。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