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監察院成了「內廠」?監委淪為選舉迫害工具?
2022/01/17 22:16:42瀏覽2053|回應0|推薦21
內廠內辦事廠明朝廠衛之一。明武宗正德初年宦官劉瑾設立,設於在北京榮府舊倉地,也就是四司之一的惜薪司,偵緝範圍比錦衣衛東廠西廠三個特務機構還要大,除監察臣民外,錦衣衛、東廠和西廠也在監察之列,比東、西廠尤為酷烈。
媒體報導。監察院1月24日將派3名監察委員至雲林,將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之前涉嫌違法濫墾山坡地及占用國有地案。對此,監察院證實,將由調查委員前往現地履勘,並強調依法秉持審慎態度行使監察職權,未受政治力介入或干涉,相關調查作為均與選舉無關。

與選舉無關?無政治力介入?這在講鬼話!

民進黨這種渣,只要掌握權力就是會這樣搞!選不贏,就使奧步抹黑你、捅你。蔡英文跟陳水扁沒兩樣,一樣骯髒!擁有權力就胡作非為。

民主淪為下流到利用權力羅織及迫害對手,來鞏固位子,這種民主「成果」,太讓人失望、唾棄了!

監察院成了內廠,監察委員淪為迫害忠良的選舉工具?看來!蔡英文真的要這樣幹了!為了權力,已不遮掩嘴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133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