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部某醫院?防疫破洞變大了!有什麼不可明說的?
2021/01/17 21:25:36瀏覽2083|回應2|推薦26

媒體報導。北部某醫院院內群聚感染再擴大,又再度確診一名醫師,共四名醫護感染。但先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院內感染「沒看到洞,但有一些細縫」,且直至今日不願公布醫院名稱和院內足跡。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則發文痛批,資訊透明,就沒有謠言滋生的空間,指揮中心「不要在官威和內宣外宣的頌聲中,真的以爲自己是神了」。


北部某醫院?都已經院內群聚感染擴大,甚至社會已經有疑慮怕造成社區感染了,為何陳時中還在遮遮掩掩?

確實!李艷秋質疑的我很贊同!陳時中越是黑箱作業、資訊不透明,北部的民眾越是心理恐慌!

不願公布醫院名稱和院內足跡,越是讓人懷疑陳時中到底想遮掩什麼?

資訊透明,謠言就不會在人心不安下揣測滋生。

院內感染由兩人變四人,縫隙越來越大。

陳時中的做法,不回應人民知的權利,用黑布遮起來,看來他不是要保護民眾,已讓人有在保護自己的感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5449223

 回應文章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8 15:21

縫隙就是漏洞

人人都有自我警覺的意識

醫院醫護的自我警覺性 要大大增強

是那個小男孩漢斯的小指頭 堵住堤防小小的的漏洞 從傍晚直到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