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克拉夫特(Kelly Craft)來中華民國,要幹什麼?
2021/01/08 21:45:21瀏覽3098|回應4|推薦20

媒體報導。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7日表示,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在美東時間13日到15日(台灣時間14日到16日)訪問台灣,和台方高層與各國駐台外交人員會面,克拉夫特將根據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強化美國政府對台灣國際空間的持續支持。

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表示,「一中政策」依循台灣關係法、三項美中聯合公報與對台六項保證。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來中華民國幹什麼?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台灣為美國可靠夥伴與蓬勃民主政體,且展現出「一個自由的中國」所能達成的成就。

但是!台灣是蓬佩奧口中的「中國」嗎?美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美國的「一中政策」所認定的「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Taiwan shows what a free China could achieve)

可見!蓬佩奧口中稱讚台灣為「a free China 」,真的是個china ,讓人高興不起來。這只是川普政府這個即將下台的政府,臨去秋波,為了給北京難看而已。台灣-「自由中國」只是蓬佩奧利用來諷刺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極權中國」的工具而已。習近平與川普兩強相爭,蓬佩奧「喊燒」,中華民國只是美國人利用的「柴火」。

所以!克拉夫特(Kelly Craft)來中華民國,要幹什麼?能讓中華民國加入聯合國嗎?

看來!只是川普倒台之前的「畢業之旅」。打打秋風!給蔡英文犧牲台灣人健康開放美國萊豬為美國利益努力來點加油。

要不然!川普要不要再出個狠招?與北京斷交,跟中華民國ROC建交?

在美國利益優先下,小打小鬧拉著蔡英文玩玩可以,再玩大一點,川普也沒那個懶趴。

至於克拉夫特背後那隻「台灣黑熊」,只是個讓蕭美琴這個無腦者嗨的裝飾而已。是個玩具無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5207624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9 20:19
收退休金.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9 11:02

i 一般印象 美國共和黨都是堅絕反共的 然與事實迥然不同 開啟與中共建交鋪路的始作俑者 也是共和黨

第37任 尼克森總統+季辛吉國務卿 

1971年 先是中共開啟的中美乒乓球友誼賽 隨後季辛吉密訪北京

1972年 美國總統尼克森 在與我有正式邦交下 堂堂皇皇以美國總統之尊

正式訪問了無邦交的北京政權

ii 曾經訪問過台灣的美國當任總統 副總統

1953年的尼克森副總統

1960年 第34任的美國五星上將總統艾森豪

iii 未任總統前 曾經訪問過台灣的美國總統

1971年共和黨籍的雷根總統 於加州州長任內

民主黨籍的總統柯林頓總統 於阿肯色州州長任內 曾4次訪問台灣

iv 卸任總統後 曾經訪問過台灣的美國總統

1999年 與中共建交的前美國第39任總統卡特訪問台灣

民主黨籍的總統柯林頓卸任後 曾有兩次訪台 一於阿扁任內 一於馬英九

v 除 實屬特例的是

即將卸任的美國第45任共和黨籍的總統川普+國務卿彭佩澳 

看不慣忍不下 中共各方面都已是世界第二大國了

美國無論是誰是哪個政黨當家誰來台灣訪問 只有不二的美國國家的利益 

美國只有一個中國政策 就是中共是中國 中國是中共

1971年開始 我們自自冉冉的成了美國的附庸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8 22:04
給拜登穿小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