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韓國瑜的日子,G邁市府團隊就鬆了?!
2020/09/12 12:41:00瀏覽2192|回應5|推薦24

沒有韓國瑜的日子,G邁市府團隊就鬆了?!

陳其邁不是說,市政要緊緊緊?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日才剛參加完就職交接典禮,8月25日一早便上工開晨會,他特別提醒市政團隊,一定要「緊緊緊」,效率加倍、認真加倍、努力加倍,才不會辜負市民對我們的託付。

怎麼才過了幾天昨天是911,緊緊緊就變成慢慢慢、鬆鬆鬆!

陳其邁領導的市府團隊就螺絲掉滿地。

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北路11日下午2點多發生石化管線乙烯外洩,市長陳其邁也趕往現場關心狀況。攸關民眾生命安全的工安事件,卻姍姍來遲,快要6點才到現場,居民都已經疏散完畢。

這近三個小時的落差,陳其邁在幹什麼?

在害怕去現場?

另陳其邁市府團隊在事發之後,延遲了兩個小時才封路,真是痲痹啊!

「環保局昨天下午3時23分即接獲民眾報案,經環保局偵測後,初步測出乙烯氣體, 4時57分副市長林欽榮及秘書長楊明州才到達現場了解,並通知管線業者進行抽回動作,5時21分僅透過新聞局臉書及LINE群組草率公告封路,卻沒有對外說明封路原因,民眾也無所適從,在危機處理上真是荒腔走板。」

『乙烯的毒性,低濃度時,有刺激作用,高濃度時具有較強的麻醉作用

主要中毒途徑是呼吸道吸入,其次為皮膚接觸。

突然吸入80~90%高濃度乙烯,可立刻引起意志喪失;吸入75-90%乙烯與的混合氣可引起麻醉;吸入61%乙烯4分鐘,產生反應遲鈍;吸入25-45%乙烯有痛覺消失和記憶力減退。』

乙烯外洩這對市民是多麼大的生命危害!延遲了兩小時才封路,若是因此造成市民生命、健康的危害,讓用路人撞車,陳其邁一上任沒幾天,就暴露了無能的真實。

陳其邁很會說,但是這一次牽出來溜溜,就知道是什麼貨色了。

沒有韓國瑜的日子,高雄人又要回到過去,那高雄大氣爆的黑色日子!

不知何時,陳其邁又要出來道歉,說對不起市民!

但是!市民都死了,陳菊還是吃香喝辣,高官我爽幹!反正死的是憨市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0579926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3 12:03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2 23:38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912003662-260407
高雄乙烯外洩邁市府甩鍋?鄭照新怒了爆「這關鍵」反擊
20:472020/09/12
中時新聞網 黃麗蓉
鄭照新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災情通報系統資料,與市府應該提供給媒體的資訊有何關聯?媒體群組早就在跟市府要資料,沒有這套系統就無法提供?太扯了吧!如此特殊的重大事件,資料提供與系統公布根本無關,陳其邁拖延提供資料,還想放話牽拖前朝卸責,真是可恥至極!萬事推給韓的時代已經過了,別當個只會硬牽拖前朝的媽寶。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2 19:58
綠共黨把大多數臺灣人洗腦成功,以臺獨反中為最高道德後,臺灣就一切要政治正確化,也變成北韓化中共化,就再也沒正義公平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912000952-260407
高雄「路平」才獲內政部第一名 網嘆:韓式康莊大道成絕響
07:502020/09/12 中時新聞網 王子瑄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2 16:02

再怎麼好的市長

再天大的事情

高雄民性總是回歸於

慢條斯理的生活步調

邁不出自錮死綠的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