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6旬婦人要求藥師下跪磕頭,我們看見了什麼?
2020/03/15 17:48:25瀏覽2625|回應1|推薦28

媒體報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北市南港區王姓女藥師,因還錯健保卡,6旬李姓婦人竟要求藥師下跪磕頭,才願意原諒,女藥師竟真的下跪。全案李婦已遭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後悔稱「我口氣不好…」,全案依照強制罪及醫療法等罪嫌函辦。

畫面顯示,6旬婦人在藥局內拿著手機,不斷的質疑藥師還錯健保卡,藥師向婦人「對不起」道歉,也問怎樣才能平息怒火,不料婦人竟要求藥師下跪才會原諒。藥師不願擴大事端,從櫃檯內走到櫃檯旁的走道,跪下磕頭道歉,婦人看到這幕,隨即轉身離去,藥師也緊接著起身。


只因給錯健保卡,6旬李姓婦人竟要求藥師下跪磕頭,你看見了什麼?

為什麼藥師只不過犯了一個小錯誤,造成婦人不便,就這麼無限上綱,毫無體諒及寬容人之心,就要藥師下跪磕頭道歉,不然不願意善罷甘休?

為何台灣的社會竟然已是這麼充滿暴戾之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這麼無寬容?

台灣社會會變成這樣,我看見邱議瑩踹破羅瑩雪部長辦公室大門!

我看見邱議瑩打了李慶華一巴掌!

我看見管碧玲打了洪秀柱一巴掌!

我看見罷韓對韓國瑜的追殺!

我看見蘇貞昌對藍營縣市長大聲質問咆哮的酷吏景象!

我看見蔡政府不准盧秀燕要求中火減煤的殘酷及雙標!

我看見蔡英文設立「東廠」,對於非我族類人民的壓迫及追殺!對言論自由的箝制!

我看見暴力小英的暴力行徑,放縱跟隨者暴打警察!

我看見蔡政府對太陽花群眾暴力攻佔行政院官署的輕饒袒護!今日李姓婦人對於藥師的小小犯錯,口氣惡劣不好,要求其下跪磕頭,不就是學民進黨、綠營人動不動就打人,就惡形惡狀追殺的態度嗎?

質樸、謙沖、寬和的社會文化,早就被民進黨破壞殆盡。看看民進黨的擁護者,在網路上對人犯錯的嘴臉言語是什麼態度?所以!

今日只因給錯健保卡,6旬李姓婦人竟要求藥師下跪磕頭,也只是學「民進黨人」對犯錯者的惡質行為而已!

在6旬李姓婦人竟要求藥師下跪磕頭,我們看見了民進黨的暴戾身影!

惡紫之奪朱,此之謂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2055268

 回應文章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5 19:46

委任律師表示,王藥師本人希望低調處理,她一開始遇到因為業務上繁忙而希望息事寧人,但事情批露後造成藥師士氣受到打擊,也認為藥師專業不受重視,(中時)

>

這起衝突 似非關藥師專業問題

純粹是藥師出於無奈不想與婦人繼續做無謂的爭執

所以主動的提出欲息事寧人的要求

畢竟健保卡是自己的疏忽在先

婦人未查看在後

婦人說跪 藥師就真的跪下了

婦人很快地也就離開了

=

讓人難過的是

藥局藥師們 每天針對 健保卡一一查核 + 發售口罩 的辛苦

民眾一早在藥局門口 排隊等排號 買3片口罩的 2個小時等待 

=

民進黨以及太陽花的所做所為 比之這位婦人 何止惡劣千萬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20-03-15 21:01 回覆:
良善的社會風氣,就是被這批魑魅魍魎所敗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