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時中不是英雄,不要造神!
2020/02/25 21:48:18瀏覽2507|回應2|推薦21

綠營及媒體藉新冠肺炎疫情把陳時中造神就是不對的!

這陣子陳時中和所有衛生防疫官員是辛苦,但是防疫本來這就是他們坐上這位子、領這位子薪水應該做的職責!如果沒有藍營民意代表提出構想建言,我們還在超商排隊搶口罩!實名制賣口罩,這是陳時中想不到的!

這1個多月來都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心力防疫,最辛苦的不是陳時中,更不是蔡英文,最辛苦的是排隊買口罩、買酒精的人民,最辛苦的是在防疫第一線的醫生、藥師、護理師及相關行政人員。

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擔的是更為冗長辛勞的工作,以及直接的病毒暴露風險,綠營基金會及媒體把光環集中在陳時中一個人身上,對其他人是非常不公平的!

肯定度高?

陳時中是什麼東西?ㄧ個人就能幹得了防疫?

陳時中只不過動動嘴下下指令,不然就是說些政治正確語言,迎合上位者。實幹苦幹,做的可都是沒有官位的眾多老百姓!

陳時中不是英雄,更不要造神!

每一個在第一線面對新冠病毒的醫護及後備支援的口罩生產人員,藥師等人,更值得社會人民對他們致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1834971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6 07:39
不是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