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時候還在搞飛機!這個苦苓有病嗎?
2020/02/22 11:45:28瀏覽2243|回應3|推薦26

媒體報導。國人滯留武漢第二次包機,大陸堅採首次包機由東航執行,而我方主張防疫優先推派華航接運,意外演變成政治角力。對此,有許多藍委表示,既然我方堅持防範疫情,就不要拘泥飛機是台灣還是大陸飛,兩岸在這個時刻爭執這個非常不人道,應放下政治意識形態,盡速讓台人回台,否則雙方都有責任。

對於藍委的提議,苦苓直接在臉書發文怒批,所以國民黨立委,你們現在是主張中國用他們的飛機、不准我們檢疫、一次送武漢九百多人過來、順便夾帶幾個確診的在裡面嗎?再說一遍!


蔡英文『有病』,難道這個苦苓也「有病」嗎?

ㄧ個搞外遇偷吃、道德差到爆的過氣作家,有什麼端正人格說話?

人家藍委有說「不准我們檢疫、一次送武漢九百多人過來、順便夾帶幾個確診的在裡面嗎?」。

這個時候檢疫、防疫是第一優先的要務,及讓國人同胞能夠回家,發揮國家保護、照顧自己人民才是人道關懷的重點,怎麼還在搞由誰派飛機?誰派飛機包機運回台灣人,牽涉到什麼主權矮化或是傷害?

選舉時票票低頭拜託、人民最大,選完人民被蔡政府視作豬狗不如?!

在台獨意識型態的政治虛榮作祟下,國人去對岸經商,隔著一灣淺淺的海峽,想回家原來是這麼的難?!

讓對岸派飛機載回國人,會比斷交七國的我國主權被唾棄還嚴重嗎?

斷交七國,蔡政府可是不痛不養,817也不在乎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1796366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2 13:14
不只老共政治算計,蔡英文民進黨也是政治算計的很厲害啦!不然為何堅持要用華航的飛機?為何不用立榮或華信,再不然也可以用長榮啊!可見就是要先搞定中華民國獨立於中國之外的事實,這老共當然不答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