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倍賀電是「外交突破」?真不要臉!
2019/10/09 20:43:27瀏覽2248|回應12|推薦26

民進黨蔡政府狗屁倒灶的名堂,還真是多!

走私香菸說出『超賣』!蔡論文還能超時空消失,又穿越出現。現在竟然我國雙十國慶,一國國家重大的慶典、生日,也能搞成個『不真不假』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賀電?

蔡英文說「真的假不了」!

但是日本官房副長官否認安倍有發賀電給我國駐日本福岡分處。而我國助日代表『小夫』,則是卸責說這不是他的責任,還說外交很微妙。

當然最扯的是:我中華民國的外交部。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說,不需要在真假問題上打轉,駐處確有收到賀電。他ooxx的!

外交賀電不是真的,就是假的,不在真假上打轉、搞清楚。難道還在床上翻滾打轉?

真假一句話,人家『大哥哥』日本官房副長官都出來講話說賀電不是安倍發的,吳釗燮這個『小弟弟』還能罵回去?

管碧玲說『外交突破』!還真是不要臉!

好好一個國慶搞出一個不真不假、不人不鬼的烏龍賀電。民進黨蔡英文這個政府,還真是有夠87!78的!

蔡英文執政搞得國家烏煙瘴氣,除了人禍,還是人禍!


外交部駐日本福岡分處4日國慶酒會上,發生日本首相賀電烏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批不當,要求查處。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外交部今天要求福岡分處盡速、特急件處理書面報告,向外交部說明國慶酒會事件;未收到書面報告、還不知道事情全貌之前,「不要先假設哪位同仁有錯,也先不談懲處」,外交部理解此事來龍去脈,也先以書面報告為主,暫不考慮請相關人員回國說明。

歐江安說,不需要在真假問題上打轉,駐處確有收到賀電。它不是假的,相關賀電並未列入日本官方紀錄,外交部在賀電認證上態度嚴謹,也不會納入紀錄,重點是賀電程序是否完備,否則就不予認可。

歐江安強調確實收到賀電,但是轉交賀電的政壇友人,基於台日互信,不方便透露。被問到日方是否事前知情福岡辦事處要播放賀電,或者事後是否透過管道向台灣表達對此事的態度,歐江安都說,不方便代表日方發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99378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蟲的留言
2019/10/11 09:25

是說台灣人的總統﹐不是外省人來當總統﹐所以只有台灣人來當才算總統﹐所以從來都是台灣人和外省人之分﹐你死我活。

台灣島上種族省籍之分多年過去﹐半點都沒有進步﹐更不說什麼民主了。但台灣人就認定自己是叫台灣種的人﹐不是中國台灣省人﹐也不是像星架坡的星架坡人﹐所以也不叫自己是中華民國人。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03:55

「偷天換日.借殼上市.出口轉內銷」是其慣用的伎倆...蔡英文是一隻不折不扣說謊成性的超級大騙子!

普悠瑪列車出軌事故罪責全推給駕駛一人扛...交通部官員.台鐵肥貓狗官全身而退還升官...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騙子蔡英文第一時間謊稱「油罐車失火造成橋面斷裂」...民進黨詐騙集團地方政府選輸卻是全進行政院當大官...真是夠了!

只有蔡十八一直打臉蔡騙子...蔡英文說要打假新聞自己卻猛發假新聞之作賊喊捉賊...真牠媽的骯髒且噁心!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2:00

外交部: 假電報 真收到?

蔡: 真假論文 真畢業?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0/10 11:50

> Frank先生;在中國,就算習近平自己發給自己,也是萬民稱頌,我的國,我的主席⋯還有我的媽啊⋯

就算習近平自己發給自己?

習近平要自己發給自己?

你要不要看10/1觀禮台上有幾個國家?

你自己沒穿褲子還別人笑太監來了,不代表別人也一樣。

好笑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0:15
C兄把臺灣人總統說是神女,恨臺灣人到這個地步,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0:06

不要臉、天下無敵手!

怒怒怒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0:05
五f, cjs先生
嘻嘻,習若發給自己,全世界自會有反應
多大的反應呢? 大概相當於老毛游長江破世界記錄的反應吧!

當然,那次夠糗的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08:53
Frank先生;

在中國,就算習近平自己發給自己,也是萬民稱頌,我的國,我的主

席⋯還有我的媽啊⋯

唉,這就是中華5000年去菁存蕪的基因跟台灣400年去菁存蕪的基因

程度的差別⋯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07:58
Cjs先生
如果賀電是真當然很好啊
但如果是謝八立自己發給自己,當然是世紀大笑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07:25
版主;

唉,真是悲哀⋯中華民國公民竟然不希望別人祝福中華民國國慶!

如果是真,那此篇是在譙什麼,如果是假,那此篇又在高興什麼⋯


恨台灣人總統恨到寧願不要中華民國,跟恨台灣人主席恨到寧願不

要國民黨一樣⋯⋯中華5000年去菁存蕪的基因⋯唉,何昔日之芳基,

今直為毒因,莫好修之啊!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9-10-10 07:34 回覆:
假的沒人高興,中華民國不收『假鈔』!外交搞出這樣鬼樣子,算是哪門子祝福?安倍祝福請來真的,給中華民國外交部賀電。或是公開來個影片!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9-10-10 07:36 回覆:
護主權,護成『小弟弟』!這是作賤中華民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