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蔡英文黨內初選輸了?
2019/05/19 22:12:31瀏覽2546|回應9|推薦26

今天中午我女兒問我,假如蔡英文其黨內初選輸了?蔡英文會怎麼辦?

我說,這是個好問題!但是蔡英文怎麼會輸呢?

蔡英文用心計較,不是一再喊團結,延遲民進黨黨內初選時程,以讓其有更多時間拼「業績」,製造「神話」。不然就是更改遊戲規則,硬是要加入手機民調。

如今,除了蘇貞昌在520前趕快跳出來,喊經濟成長率「亞洲四小龍第一」。連民進黨游盈隆主持的「台灣民意基金會」都出來造「神跡」,做出來支持度從上月35%飆升至43%。還真是辛苦了!而且韓蔡對決,蔡英文的民調還大贏6.3%。真是神奇阿!傑克!

看來!蔡英文初選已決定不會輸,就像她自己所認為「台灣不能沒有她」一樣認為。

如果蔡英文初選輸了,那絕對是台灣人眼睛業障重!

蔡英文會說我沒有輸,恁祖母一定選到底!


以下是媒體報導。民進黨2020年總統初選,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廝殺激烈。蔡英文在先前民調中幾乎都敗給賴清德,但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的最新調查,蔡英文的聲望在這個月快速回升,得到43%的支持度,同時蘇貞昌內閣的滿意度也回升到53%,顯示長久以來的執政困境似乎露出曙光。

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若高雄市長韓國瑜、蔡英文總統對決,韓以40.8%,輸給蔡的47.1%;若韓國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決,韓支持度為38.5%,大幅落後賴的53.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6817250

 回應文章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1 13:47

8樓大叔

聯合報王家政治立場應該是深藍,不過換了總編輯之後,藍、綠逢源,但立場還是應定位為馬友友報。韓國瑜在國民黨內屬於邊緣人,不是我在挑撥,事實就是國民黨權貴很難接受不乖的小孩,所以啦,卡韓猴戲還是會持續下去。只不過網路、媒體發達,政客還想把人民牽著走,那是不太可能的,放心,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1 12:30
Jad 兄,
聯合報傳統親藍,且文化人辦報,惡意做假,實在很難叫人相信
因此我是很擔心的

版上很多親藍版友,此番既反韓,又不支持郭,不知在想蝦米碗糕
這更令人操心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1 12:13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1 09:49

5樓大叔

沒那麼悲觀,有關聯合報民調,我有寫文章破解。

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果,不是告訴我們邪不勝正,去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不也是被黑得很慘。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1 07:42
老英贏了,證明幾件事
1,弱的一方贏了,奧步的一方贏了
2,強的一方輸了,立委減少了,總統連任幾乎不可能

但,大家想想,陳菊贏黃俊英,衰扁贏連宋,靠的是甚麼?
再想想李進勇
再用膝蓋想,有答案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1 05:37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0 00:03
三腳督民調總合105%,沒有未表態,所以這個綠色民調參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