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高雄,從拒絕民進黨開始!
2018/10/15 21:45:29瀏覽3368|回應72|推薦36

高雄人給了民進黨這麼多機會及時間,為何高雄人還是只能北漂?

從謝長廷到陳菊,高雄人給了民進黨執政當了二十年市長,又給了民進黨全壘打的九席立法委員,民進黨給了高雄人什麼??

完全執政,完全無望!

二十年!不是二十天,二十個個月,一個讓嬰兒長出青年的歲月,民進黨幹出了什麼?

高雄人對民進黨這麼支持,肥了民進黨人,但是民進黨給了高雄人什麼?

瘦了高雄人!苦了高雄人!

高雄的路有平過嗎?高雄的空氣,有好過嗎?民進黨的建設,有帶給高雄人幸福嗎?有帶給高雄年輕人,人人能在地工作嗎?

民進黨完全壟斷式執政20年,為何高雄人還是「窮到發慌」?還是負債全國叫我第一名?

高雄為何還是又老又醜又窮?

陳其邁說,高雄人不欠任何政黨。但是!民進黨真的愧對高雄人!

看看排排站的九大綠委,高雄人的日子還是看不見好未來,高雄人誰不想對民進黨罵OOXX?

真的夠了!高雄人給民進黨太多,但民進黨做得太爛,讓高雄人生活太糟,給高雄人太少!

給高雄人一個死傷上百人的氣爆。這是陳菊口中什麼幸福城市?

所以!再給78一個機會,就是讓高雄成為87城市!

改變高雄!就從拒絕民進黨開始!

以下是媒體報導。民主進步黨要延續高雄市執政香火,9名高雄選出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含1名不分區立委組「高雄隊」,並任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總幹事,展現大團結氣勢。

面對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來勢洶洶,高雄選出的民進黨籍立委們今天下午將一起出席陳其邁記者會,以「總幹事群」之姿展現大團結氣勢。

10名民進黨籍立委包括高雄市第1選舉區選出的邱議瑩、高雄市第2選區選出的邱志偉、高雄市第3選區選出的劉世芳、高雄市第4選區選出的林岱樺、高雄市第6選區選出的李昆澤、高雄市第7選區選出的趙天麟、高雄市第8選區選出的許智傑、高雄市第9選區選出的賴瑞隆及全國不分區鍾孔炤,並由高雄市第5選區選出的管碧玲任總督導、劉世芳為總幹事召集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7909966

 回應文章 頁/共 8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0 04:55
草山先生;


自我感覺良好的,此版全是…至於見過世面的,也是全是…該不會有人是青

少年吧?……只是大家的世面不一樣,各有各路而已…若有誰稱自己最世面

,那就是自我感覺最良好的…


不過,cjs論述,都會講事由,經過,意見,結論…而您只是一昧沒頭沒腦的

否定cjs所有文字,那叫作"看不慣"…俗稱"酸"而已…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9 19:13
To C兄:別如果了!什麼複撿就會榜首?這樣的話,去找沒有見過世面的人說吧!別在這裏自我感覺良好!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9 08:42
Frank先生;


那不叫買通,審核委員會審查的是申請人的資質,潛能,及對學校的助益…

捐器材,建築…都對學校有大大的助益!


您說的賣假文憑,都只是二,三流大學…至於一億的英文,那跟學術沒有關

係,只跟社會生活經驗有關…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9 06:36
網龜驢蛋是討論救其邁文憑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9 05:35
草山先生;


賣文憑跟賣入學許可是不一樣的……其中的種種,說來話長,您有兒女想

進UCLA嗎?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9 02:14
網龜救其邁,誠摯終招忌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9 01:53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8 19:39
To68樓C兄,您是說UC乚A也是賣文憑的野雞大學嗎?不然怎麼有銀子就可以入學?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8 18:36
Frank先生;


陳菊是宜蘭三星鄉人,但她從沒說過;幫我回家…


她在高雄住了15年,從沒跑到宜蘭領表…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8 18:29
草山先生;


cjs不用撒銀子進清大,物理算一算90分,結果只有65分,懶的複檢,要不然

台大電機搞不好榜首呢……


cjs只是知道UCLA有價碼的,因為問過…成大醫學系可以僑生插班,因為確實

有名有姓…唉,人世的黑暗面,cjs雖只是略窺而已,不過已不會像您那麼純潔

頁/共 8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