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中華民國生日,還是吾皇萬壽無疆?
2018/10/04 21:28:58瀏覽2747|回應7|推薦32

一個在日本辦的慶祝中華民國國慶酒會,謝長廷竟然能辦到蔡英文的臉比中華民國的國旗還大、還搶眼?

媒體說最大的亮點是「三個蔡英文那張臉」的拼布。這話不知道記者是在讚美、還是在諷刺?不過我是看得很刺眼!

這酒會讓國人覺得這不是在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反而是「助日代表」在表「吾皇萬壽無疆」!馬屁拍得十足!

這搞事公然逢迎諂媚,讓人噁心的很!是謝長廷做得出來,民進黨不覺「威權崇拜」,但馬英九被綠營罵再爛也做不出來!

不管這幅蔡英文「三張臉」的拼布,是誰做的。都不適合在中華民國生日拿到慶祝酒會場合來當「主視覺」,而且根本是不該在國家生日的慶祝場合「獻寶」。

我們不是北韓,不需要「台灣金正恩」,更不需要「吾皇萬歲」!

謝長廷害死了一位國家優秀派日外交官員,還不知反省。

反而變本加厲,用討好蔡英文來穩固自己的「助日代表」位子。

號稱民進黨內最聰明的人,老來派去日本酬庸養老,竟然做事說話荒腔走板到這地步。

這就難怪柯文哲被批評是活摘器官的幫助犯,蔡英文以國家元首高度,竟然腦袋不清楚到會派人出來替柯文哲「定音」?

在民主法治基本的ABC價值下,分不清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已經是民進黨蔡政府的病徵。

民進黨完全執政,徹底百病叢生,魑魅魍魎跑出來。完全暴露出這個黨徒眾的本性及真實面目!

以下是媒體報導。

駐日代表處晚間在帝國飯店舉行國慶酒會,今年特別的是在會場正中央擺設了巨幅蔡英文總統的拼布畫作為主視覺。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致詞時也特別介紹,拼布畫是由國際吉藝術家劉棟所製作,現場還有台灣畫家李梅樹的畫作,希望讓來賓感受到台灣藝術的力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7185285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0/05 09:09
要是今天被推翻,三個小時後就可以改行到秋葉原當女僕的意思嗎?



要是再印大一點,還可以當偶像。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5 08:32

台獨就是自卑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5 04:17
版主;


謝長廷不是民進黨最聰明的人,是民進黨第二厚黑無恥的老賊而已……

輸給蘇貞昌,贏過呂秀蓮!


是的,那遺像是在跟英派交心…民進黨現在是除了新潮流,全部往英派

靠攏,為年底各派地盤宣示效忠…新潮流則是全面冷眼旁觀,地方選舉

嘛,衷心祝福國民黨……您看賴清德不是嚴守行政中立嗎?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5 03:52

丟人現眼

駐日代表處昨天在東京舉行2018國慶酒會,巨幅的蔡英文總統拼布畫擺設在會場正中央,作為主視覺設計。 記者蔡佩芳/東京攝影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5 00:30
~陳英文、蔡英鈐,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妳!
你聾我聾,建仁就是矯情!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5 00:25
版主,這齣廿一世紀小英王朝的「官場現形記」,全國人民有目共睹!
咱們這「助日代表」拍馬逢迎功力非凡,把今上的老臉拍的震天價響!
那大阪辦事處長死得可真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