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類政客的論調:遊山玩水,叫做「參訪考察」!
2018/09/28 21:17:23瀏覽3693|回應33|推薦32

吳音寧去荷蘭紅燈區,要參訪什麼?

北農要在台北開「紅燈區果菜市場」?

北農獲利不佳,但是吳音寧及董事會成員卻每人花費12萬7000元還可攜家帶眷去歐洲參訪12天,全由北農買單。根據敗類政客、官員、議員的論點,遊山玩水、旅遊賞景,就叫做「考察」、「參訪」。

這種花公款自肥,假借「考察」、「參訪」之名,或是什麼「文化交流」,實在是非常要不得的陋習,讓民眾根本看不下去。像高雄市的教育局副局長范巽綠,整年花公款出國到處「考察」、像蘇嘉全在台灣823淹水災,他還是迫不及待的出國玩,而我們的副總統陳建仁更是不要臉的奇葩,南台灣被水淹,他在金門樂逍遙。

其實要以考察參訪之名,進行犒賞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犒賞的是那些表現優良的員工,而不是像吳音寧這種不學無術及出一張嘴的北農董事,更不是那些令人看了生厭的無能政客或是米蟲。

台灣民眾不反對真正踏實的考察、參訪。厭惡反感的是花人民的錢,去遊山玩水,自肥!吃相難看,還不要臉!


以下是媒體報導。

遭批獲利不及團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10月2日將率領董事會成員前往歐洲進行12天參訪,行程曝光後由於多是觀光行程,被質疑是北農在年底審查預算前先收買董事。

市府官員表示,北農今年以來營利狀況呈現衰退,不過對於董事會的參訪行程卻比過去大手筆,12天的行程還可攜帶眷屬同行,全部由北農買單,每人團費12萬7000元。

根據承攬的東南旅行社規畫,來回搭長榮班機,去程從荷蘭入境,最後由法國離境。每晚住宿飯店皆安排位於市中心的4星級酒店,像是巴黎入住4晚的拉德芳斯萬麗酒店,每晚要價8千多元。

至於與農產買賣相關的參訪行程,只有世界最大鮮花拍賣的阿什米爾花卉拍賣市場,但花卉拍賣並非北農業務,且該市場只要花4歐元買票,一般遊客皆可入內參觀。另外一處農產相關參訪則是第八天至巴黎的漢吉斯國際批發市場。

漢吉斯批發市場為目前世界最大的批發市場,因交易包含德國、西班牙、義大利、荷蘭等國。最重要的是該批發市場非常重視環境衛生和食物安全,要求所有商品需符合歐洲標準,市場也有完善的檢疫部門,並設有廢棄物再處理部門,對不符合標準蔬果做即時處理,不得出售。不過北農參訪團在此僅停留半天,中午即離開至巴黎市區觀光,晚間在塞納河遊河及晚餐。

除此之外,參訪團行程幾乎為全日觀光,第2日抵達荷蘭後,除參訪風車村,晚間還要前往紅燈區。第4天安排鹿特丹梵谷森林公園、庫勒慕勒美術館及科隆大教堂。第5天為萊茵河遊船、海德堡纜車上下老城。第6天為蒂蒂湖漫遊、黑森林咕咕鐘工藝坊。第7天從德國搭乘TGV子彈列車到法國,參觀巴黎聖母院、莎士比亞書店、電影「達文西密碼」場景聖許畢斯教堂。第9天參觀羅浮宮及拉法葉百貨。第10天參觀蒙馬特及河谷名牌outlet。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681120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2 00:34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1 18:55

陳英鈐回應,中選會都是獨立行使職權,心中坦蕩蕩;[[[他說中選會的確有找業者,但提供個資也不是當天討論的議題,可能是業者誤解,因為主管網路平台的機關很多,業者可能搞混了]]]

這種屁話恐怕連網龜驢蛋都不會相信吧……哇哈哈哈哈…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1 18:48

......陳怡潔表示,如果一個人無觸犯刑事犯罪,中選會憑什麼去要求業者調閱網絡社群的使用者個資?若一旦行政機關可以輕易向社群網絡業者調個資,最後的結果就是有掌握政府機器的人,可以不透過司法途徑的情況下,輕鬆的找出反對者的身份背景,「這不是白色恐怖什麼是白色恐怖?

陳英鈐回應,中選會都是獨立行使職權,心中坦蕩蕩;他說中選會的確有找業者,但提供個資也不是當天討論的議題,可能是業者誤解,因為主管網路平台的機關很多,業者可能搞混了,當天只有討論中選會的主管事項,會議也沒有做出要業者提供個資的結論。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1 18:43

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39671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橘委爆 中選會疑似找網路業者開會要求提供個資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今天表示,中選會在8月時找四大網路社群業者「喝咖啡」,中選會疑似要求業者提供違規案件用戶資料,她認為中選會這舉動根本是白色恐怖,淪為選戰打手、變成「助」選會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回應,的確有找網路業者開會,但沒有向業者要求提供個資,那也不是當天討論的重點,當天重點是要維持選舉公平公開公正,業者也很樂意跟中選會溝通。

陳怡潔說,根據中選會發出的公文,中選會在8月初,找了臉書、Google、雅虎和Line業者開會,表面上說是要跟業者解釋「選罷法」,藉此防範假新聞影響大選,但實際上疑似是要業者放寬政府調閱個人資料門檻;陳怡潔說,四大業者來台灣很久,也不是第一次碰到大選,以前都沒被邀請過,為什麼唯獨這次有這個會議?

陳怡潔說,根據當天會議紀錄,內容提到,「請平台業者提供違規案件用戶資料部分,如涉及刑事案件,法務部及刑事警察局業已建立聯繫管道,非刑事案件目前尚無法強制要求平台業者提供用戶資料」,這內容在她看來,就是業者委婉拒絕中選會的要求,認為提供資料目前已經有管道,所以拒絕中選會。......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1 10:12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1 10:03
看網龜的發言,果然是死也是民進洞的鬼,死忠!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1 04:26
蛛仔;


一點都沒錯,民進黨真是冤大頭…國民黨投資核四,個個賺的肥頭肥腦,然後

推給到處找蠅頭小利的民進黨,一付清高無比狀……這民進黨不是冤大頭是什

麼?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1 02:51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30 06:23
要去紅燈區求推銷(求職),高嘉瑜比吳音寧分數高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30 01:48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