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啟誠死了,謝長廷還有臉活著?
2018/09/14 22:08:58瀏覽2305|回應22|推薦36

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天清晨在官邸自殺身亡,中午吃牛肉麵時聽到這消息,真是讓我驚訝萬分!

而我隔壁桌的用餐客人,看了這新聞,馬上高聲冒出一句話「不值!」。而我衝口而出:「蘇啟誠死了,謝長廷還有臉活著?」

謝長廷沒肩膀,把自己的責任過錯都推給下屬,這對一個對國家有榮譽心、有責任感的外交官員,這種公然的羞辱,將外交人員的尊嚴及顏面往黑暗裡踹,叫人情何以堪?

在日劇,我們經常看到大臣或是議員犯了錯,叫「秘書」以死扛罪的橋段。竟然!中華民國的外交官在日本震驚的真實上演?

民進黨把責任全部推給一個外交事務官,謝長廷把責任都推給蘇啟誠。民進黨無恥、謝長廷無恥,蘇啟誠知恥近勇!只是這樣死了,因謝長廷死了,因蔡政府死了,不值!

看看外交部說蘇啟誠盡心盡責是為「台灣服務」,連為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服務,都吝於說出口!這是真為蘇啟誠,致敬表哀悼?

蘇啟誠盡心盡責,謝長廷無心、卸責!

蘇啟誠死了,謝長廷還有什麼臉活著?

一個盡心盡責的外交官死了,一個死皮賴臉、無恥的政客活著,這是我們國家的悲哀!令人感到沈痛不已!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已經是專業外交文官的徬徨!

在駐地,獨立蒼茫!

以下是媒體報導。

我駐大阪處長輕生 外交部推特悼:盡心盡責的外交官

2018-09-14 13:24聯合報 記者徐偉真╱即時報導

外交部在推特悼念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圖/取自推特

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天清晨在官邸自殺身亡,外交部在官方推特帳號上哀悼蘇啟誠,表示他是盡責、努力的外交官,「在職業生涯中無窮盡地為台灣服務」,對於他輕生感到痛心、悲痛。

外交部在推特帳號上表示,對於蘇啟誠的輕生,外交部感到深切悲痛,衷心地向蘇啟誠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蘇啟誠是一位盡心盡責、努力不懈的外交官,在外交官生涯中無窮盡地為台灣服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586110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22:05

哇哈哈哈哈……

https://udn.com/news/story/12493/3368841?from=udn-catelistnews_ch2

谷歌地圖找東廠竟是促轉會 改名促進轉行朕意委員會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日前東廠說引發爭議,遭藍綠砲轟後下台,有網友發現,在Google地圖上搜尋東廠,竟然指向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的促轉會,而且名稱還被改為「促進轉行朕意委員會」,笑翻一堆網友。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為研商「除垢法」,在內部會議直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引發軒然大波,張天欽已12日請辭獲准。促轉會今天表示,張天欽辭職後原本兼任促轉會發言人一職,由促轉會委員楊翠接任。

由於東廠一詞爆紅,有網友在古歌地圖上搜尋東廠,除了幾家企業因為關鍵字有竹東廠、羅東廠及屏東廠外,促轉會竟然被網友改名為「促進轉行朕意委員會 東廠」,有網友在PTT上貼上相關照片,但貼文隨即被刪除。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19:57

版主,

Frank看事件,看重點,民進黨賣國,欺民,令frank忍無可忍

遺書竟然不公布

而且,竟然謝長廷走狗會讓遺書給nhk搜到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19:46

Correction, add

re:16f Mr.cjs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19:44

蝴蝶兄,cjs兄公投啊

民進黨不是喜歡大官想奧步,百姓公投實現嗎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18:22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369514?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神邏輯?蔡英文罵假新聞 真訊息卻急抽掉

今天總統蔡英文中部輔選,痛批假新聞、假消息亂傳,是有組織的攻擊,然在同一時刻,外交部官網的「外館消息」屏東縣長潘孟安率團9月5日在大阪進行觀光推廣座談及交流活動,卻被發現無預警遭撤下;這一來一往,點出了民進黨對於新聞(或訊息)的神邏輯,「對己不利都是假新聞,萬一是真的就快撤。」......

......只是今天蔡英文才剛講要嚴查假新聞,外交部立刻就打臉她,屏東縣長潘孟安在9月5日日本飽受風災之苦、台旅客受困關西機場之怨,率團前往大阪參訪,大阪辦事處故處長蘇啟誠還去陪伴,這個消息9月7日原本放上外交部網頁「外館消息」中,日前蘇啟誠因不堪外界指責救援不力而輕生,昨天屏東縣府就建議撤下,然後外交部真的照辦。

屏東縣府怕甚麼?外交部怕甚麼?外交部撤了消息,還對外說是屏東縣政府要求,而屏東縣政府則說只是建議、避免二度傷害;開甚麼玩笑?兩邊都把老百姓當白癡嗎?撤下這則訊息,其實就是怕外界責怪大阪代表處忙著救台旅客之際,屏東縣府還跑去玩影響救災,而影響民進黨的選情。......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18:01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稱張天欽只是在練肖話,並說「這是台灣人的性格」。

「這是台灣人的性格」…用網龜的話來說…「這就是台灣基因」……難怪網龜成天都在練肖話啊……哇哈哈哈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17:32
Frank先生;


您的問題,cjs沒有答案,您要問能夠做主的人…cjs若回答您,那就叫練肖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17:29
蛛仔啊;cjs說的是;you are different…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17:21
阿堅自宮,又被阿福罵練肖話,不如死死去,太糗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5 17:15

我建議民進黨不分男女,請全裸體上班,就不會有糗事被錄音

蝴蝶,cjs二兄,好不好啊?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