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一次?只准葉俊榮放火,不准管爺點燈!
2018/04/11 21:38:16瀏覽2790|回應15|推薦28

顏色對再怎麼去大陸搞、大陸賺都沒問題;顏色不對連呼個吸,都會出代誌。你連無黨籍都不行!

葉俊榮可以做的,別人不能做。因為他綠,你藍。這就是蔡英文、民進黨治理下的中華民國台灣。非我族類,都是異類。在台灣只有民進黨人及綠營人是「貴族」、「天龍人」,其他的人不綠,或藍或黃或紅,都是「低等動物」。百分百的言論自由只有民進黨人及其親朋好友、黨羽有,別人沒有!石文傑沒有!在民進黨龐大的權力下,我們只有看民進黨臉色的言論自由。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民進黨人更平等;言論自由大旗之下,人民自由,民進黨人言論更自由。

只可民進黨人放火,百姓不可以點燈;只可葉俊榮依法去大陸27天講學,不可以管爺去學術交流。

台大校長官大,還是內政部長官大?

一個台大校長被遴選上任,要搞到跨部會會議追殺,上窮碧落下黃昏。但對國家第一大部內政部的部長去大陸「通匪」,卻只輕描淡寫的說「只有一次」?

其實只要合法申請核可,不管是管中閔,還是葉俊榮,本該一視同仁的看待。

還管中閔公道,就在葉俊榮的聲明。如果以下的聲明把名字置換為管中閔,在修飾放入台大人事室對管爺去大陸的澄清說明。

就可知,民進黨這個黨,蔡英文這個政府,是多麼的雙重標準!只准葉俊榮放火,不准管爺點燈。

管爺若一次27天短期講學,學期中放著台大學生的課不管,那不被萬箭穿心?

沒辦法人家姓綠嘛!

「管中閔於當選台大校長前,為國立台灣大學教授,國際知名學者,中研院院士,頻繁在國際學術場合演講及發表論文。中國許多大學與研究機構也都曾邀請管教授演講或發表論文。各主辦單位為宣傳或呈現演講等活動,於其網站出現管中閔國際學者之訊息,本不足為奇,不應穿鑿附會,恣意認定葉教授在該校授課。...」

以下是媒體報導。

內政部下午發出「葉俊榮赴陸講學補充說明」:

內政部長葉俊榮於擔任部長前,任職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院專任教授,為國際知名學者,頻繁在國際學術場合演講及發表論文。中國許多大學與研究機構也都曾邀請葉教授演講或發表論文。各主辦單位為宣傳或呈現演講等活動,於其網站出現葉俊榮國際學者之訊息,本不足為奇,不應穿鑿附會,恣意認定葉教授在該校授課。

媒體關心葉俊榮部長赴陸講學一事,昨日葉部長在記者會上已清楚表達講學的部分只有浙江大學這一次27天的短期講學,其他均屬學術交流演講或論文發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14774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21:46

台客一詞 台灣本島某些外省族群對討厭的本省籍人士的稱呼 

台巴子一詞 大陸某些地區對來自台灣人士不好的稱呼 台灣甚至沒聽聞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7:17

答十三樓,

我一直很尊重您想和習大認親的自由,並提供意見給您參考,您怎麼反看我不順眼,以為我如何如何?天要落雨 娘要嫁人,隨您去認親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7:00
草山先生;

[台巴子]就是高級外省人罵本省人的用詞,以上.

cjs身為台灣本省人,尊重中國外省人罵人的言論自由…cjs說過,如果有自信,根
本不會在乎別人的罵語,拿來諷刺別人的無知而已…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6:51

11樓. cjs

2018/04/12 13:51蛛仔;

您從前沒罵管爺遍地開花,現在就失去罵葉爺的資格……cjs早就提醒過您了,烏

龜不能罵王八啊!

嘻,cjs就是知道這一點,所以早早每一個都罵,就不會烏龜罵王八了…一

這就要請教了,您身為台灣人,那麼您口中的台巴子是什麼意思?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3:51
蛛仔;

您從前沒罵管爺遍地開花,現在就失去罵葉爺的資格……cjs早就提醒過您了,烏
龜不能罵王八啊!

嘻,cjs就是知道這一點,所以早早每一個都罵,就不會烏龜罵王八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3:46
7樓 Frank先生;

cjs雖然英文不好,但煤上面沾滿泥土,用水洗乾淨後就叫cleaned coal,純指被
清潔過的煤…這一點還是知道的…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3:45
獨/上海交大、武漢大學...葉俊榮大陸講學遍地開花? | 葉俊榮傳陸兼職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3:39
6樓 Jad先生;

您問這問題才真的是噴飯……cjs為什麼需要證明?,ㄚ您或哪條狗提告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3:09

5f Mr.cjs,

Clean coal ,是清潔煤的技術,clean 是動詞,不是形容詞

並沒有乾淨的煤,如果有,是 cleaned coal, 英文好像沒這個詞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12:43
5樓cjs
有時聽您長篇大論真要笑到噴飯,政治人物有罪推定,那一般人是否也一樣,按照您的邏輯,每個人打從娘胎出生,一輩子都是「帶罪之身」,是這樣嗎?
想請您自證沒強姦過母狗,ok,哈哈哈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