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對人民之苦沒感覺!
2018/03/27 21:28:18瀏覽3121|回應59|推薦24

衛生紙上漲之亂,蔡政府、賴功德的國家治理績效,名傳國際,貽笑世人。這是台灣小民對台灣物價不斷上漲的擔心、恐慌心理外顯效應不是唯一,只是之一!

然!蔡政府、賴清德,沒有從人民如驚慌之鳥般的搶購衛生紙景象,體會到台灣庶民對生活之困頓及辛苦擔憂。

不懂人民的心,不明白人民心中對生活的忐忑,這樣的民進黨!這樣的賴清德!這樣的蔡英文!只忙著搶!搶!搶!貪!貪!貪!為綠色幫派匪眾尸位素養,為油水找餿水桶!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非我綠色,必是賤色!

這樣的政黨,這樣的執政黨!當然對於人民對物價上漲,電價上漲的苦,沒有感覺!當一個行政院說出,電價上漲對五成以上的民眾沒有感覺、沒有影響,卻遲鈍到不會從另一面思考,那就是有四成多的人民是受到影響,受到萬物皆漲的衝擊!真是當官的!

媒體報導。電價將調漲,民眾憂心物價齊漲,國民黨立委王惠美今天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時指出,4月1日電價調漲,主計總處卻一再美化數據,民眾薪水不漲萬物皆漲。賴清德表示,去年台灣多數人的薪水有調漲,一般民眾沒有感受物價上漲情形,五成以上民眾不影響。

王惠美指出,2016至2018年間,許多調查都顯示民生消費品和物價都有上漲情形,「中國大媽搶購黃金,台灣大媽卻在搶購衛生紙」,這樣的差距,政府應該提出相關措施和政策,避免物價上漲情形擴大。

賴清德表示,主計處預估電價上漲所引起的物價漲幅只有0.8%,全年也維持在1點多%,這樣數據看來漲幅影響並不大,同時去年台灣多數人薪資都有調漲,五成以上民眾應不受影響。

數字冷冰冰!人民受物價上漲致生活難過,卻是熱呼呼的、焦躁躁的心肉磨感受!

賴清德居高位,體會不到人民對什麼都漲,就是薪資不漲;薪水漲五毛,物價漲一塊的感受。

只會在冷氣房辦公桌前數字治國,賴功德與蔡空心,執政者的傲慢、自我感覺良好心態表露無遺!對人民沒有感覺!

距離真實的人民生活,受物價上漲影響的感受,好遠!

賴一擁有權位,連「神」都變鬼!這就是民進黨的完全執政,完全讓台灣崩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1319971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1 01:09

「惠台31條」惠的是「兩岸一家親」的台灣同胞,不是台獨分子。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1 05:27
嘻,一個ㄣㄍㄨ,一個ㄉㄨㄥㄩㄥ…蛛聯劍合,真是天作之合……cjs祝您二位白腦皆老!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1 04:13
網龜的論述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啦……哇哈哈哈哈…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1 03:38
網龜就是沒有論述當論述咯!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1 03:30
網龜可以把以前任何一次的論述 copy 一條出來嗎…不然難道是網龜的"多少恨昨夜夢魂中"嗎……哇哈哈哈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1 03:18
醉劍先生,這個也早論述幾遍了…問題還是在您腦袋啦!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1 03:14

40樓. cjs

2018/03/26 17:50

草山先生;

這功夫叫"移形換影",把眾位先生的形換成cjs的影,再用"將心比心"說出眾位先生

心裡的話……

那麼網龜雙手捧著家當160萬美金卑躬屈膝畢恭畢敬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朝貢…難道也是網龜的移形換影嗎…請網龜論述之……哇哈哈哈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1 03:13
別扯了,蛛仔;早論述幾十遍了…問題在您腦袋,不是在大家啦!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1 02:30
大家都在看喔!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1 01:52
ccc..cjss 那麼你就把中國基因完整的論述出來吧!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