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綵蘇花改?民進黨、蔡英文怎麼這麼無恥?
2018/02/15 13:57:50瀏覽4354|回應32|推薦28

孔夫子說交朋友是要,友直、友諒、友多聞!同樣的,我們選一個政黨、一個總統執掌國家政權,豈能找一個奸邪不正直、胸襟狹隘不寬厚、見識短淺的狐群狗黨呢?我們交朋友絕對不會想找一個爛人!

而今日人民所選出來的民進黨完全執政及蔡英文當總統,就是選出一個爛黨、一個爛人當家。真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妖孽正在大肆搶奪、作怪!全民都正在受害!馬英九是一路走來如一的敦厚,蔡英文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吃喝拐騙!在蔡英文為非作歹、殘民以逞欲下,民調日日向下,而看今年馬英九寫的春聯多麼受到歡迎,可見「還馬英九公道者,比蔡英文」,正在實現。

然這妖孽,民進黨、蔡英文怎麼這麼無恥的戲碼,一直在上演!真真是令人生氣!

歷時五年,蘇花改(台9線蘇花公路改善計畫)「蘇澳至東澳段」在春節前夕正式分三階段通車,分別開放小客車、大客車及大貨車通行。而在2月5日的通車典禮上,蔡英文出席剪綵並表示,這是給東部鄉親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不過,蔡總統在開心剪綵蘇花改時,有沒有感到慚愧,這是在收割馬政府的功勞?
看當年的民進黨是什麼嘴臉?
在2008年7月馬英九執政時,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極力反對「蘇花高」變「蘇花改」,更批評當時的行政院長劉兆玄欺騙花蓮人及證嚴法師,應該道歉;而陳亭妃也出來表達反對蘇花替代道路。蔡英文當時也是跳出來反對。

而再往前推游錫堃擋下了蘇花高!扁政府擋了八年的蘇花公路建設!一直到2011年12月,馬政府正式核定蘇花改,才開始動工,給花東民眾一條安全回家的路;而最近於花蓮地震前夕的2018年2月5日,終於正式通車了。這個反對蘇花改的民進黨「蔡桶」竟敢大言不慚剪綵及說「這是給東部鄉親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對花東人民的惡意及虧欠,連道歉都不會!

這是無恥的台灣人,最醜陋台灣人的寫照!

一個國家人多必然會有無恥敗類!這是一個貪婪、無恥、不要臉,把民進黨及個人利益放在國家人民利益之前的土匪團隊盤踞著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0343608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9:54

Mr.cjs,

 我公正地建議,蔡英文最正確最聰明做法,就是辭職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8:35
22樓cjs
那我住中國台灣島總行吧?呵呵。
您心愛的台灣不被承認是國家,您還吃得下飯?證明您愛台灣根本說假的,趕快去抗議啦。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7:25
網龜女神潰散...中華民國興隆...網龜再度崩潰......哇哈哈哈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6:40
唉,秦時明月漢時關,中華民國在台灣,兩岸奴聲啼不住,巾幗已過萬重山…

各位如此表現,國民黨即將全面潰散…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5:38
去年國運籤為掛頭「聞仲西征遇十絕陣後逃」的籤詩,也是下下籤四句掛尾分別為一重山、路又難、終不過、未得安,「沒一句好話」。國運籤詩內容:「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到底未得安」。

沒想到今年又是下下籤,侯賢遜只能搖頭苦笑,一再強調「各自解讀」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5:21
網龜崩潰ㄌ......哇哈哈哈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5:10
25樓 醉劍先生;

怒海扁舟有地方擱淺休息,不好嗎?…又不是沉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5:07
23樓 醉劍先生;

籤詩人人會寫,人人會解,搏君一笑,難道還真可認真?…ㄚ"極少下下籤"?嘻,命運
還有先設定樣本空間數的啊?

那就找間只有上籤或上上籤的廟抽不就歲歲年年,日日月月大吉大利?…唉,又是中華
阿Q基因萬古長存啊!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4:57

總幹事侯賢遜對此也十分無奈,要求在場媒體「自己解讀」,他只能就籤詩字面來看,重要的卦頭,一朝大將李廣連同兒子都戰死,讓人不禁聯想到宣誓要一起打拚的中央高層,這對今年要選舉的小英政府真的不是好兆頭。

尤其籤詩的未字雖可代表六月,但也有南方、南向之意,也讓人懷疑政府的南向之路走不下去而籤詩最後一句,台灣這條大船要在大海裡航行,但開船的人用盡心機,結果船卻開上高灘擱淺,「真的是沒有一句好話」,難怪侯賢遜要說,在南鯤鯓代天府要抽到這樣的下下籤「真的很不容易」。

往年廟方抽國運籤經常要抽近10次,但今年循古禮三跪九叩問神後,結果侯賢遜只抽到第3籤,董事長王連興就連擲出3聖筊,引來在場民眾一陣歡呼,不料又是下下籤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4:49
講公理正義,個個講的頭頭是道,義正詞嚴…講中國,個個講的眉開眼笑,逢迎拍屁…
講中華民國,個個講的畏首畏尾,噤若寒蟬…講台灣,個個講的咬牙切齒,不共載天…

唉,個個拿的是中華民國身分證,住的是台灣土地……身在曹營心在漢,現今叫爪爬子,
竟然還振振有詞,一付光宗耀祖樣……有云;

臉皮似革張張厚,人心如墨顆顆黑,不信但看udn,篇篇都是奴顏文…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