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總統,你錯了!
2018/01/27 23:50:46瀏覽1446|回應13|推薦29

蔡總統,你錯了!什麼是台灣價值?台灣價值不是在民進黨威權統治腳下唯唯諾諾,更不是當民進黨蔡政府在迫害學術自主、大學自治時,跟隨在後當鷹犬走狗!台灣價值是: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學術不為政治服務,知識份子不當政客的哈巴狗!

不屈服於國家機器、綠色媒體及政客構陷!台灣的民主自由,不是一群奴才建造起來的!更不是一群「綠色蒼蠅」,能夠毀滅的!

胡適說。現在有人對你們說:「犧牲你們個人的自由,去求國家的自由!」我對你們說:「爭你們個人的自由,便是為國家爭自由!爭你們自己的人格,便是為國家爭人格!自由平等的國家不是一群奴才建造起來的!」。

台大人站出來,台灣人站出來,大聲說「蔡總統,你錯了!民進黨,你錯了。」要讓台大校長管中閔被黑事件的黑手,不再當藏鏡人,裝聾作啞!

1958年4月10日,胡適在就職「中央研究院」院長典禮上,蔣介石出席捧場,蔣於演講中稱讚胡適因「個人之高尚品德」在大陸受到「清算」,批評「五四運動」時期「打倒孔家店」的口號,還提出「中央研究院」肩負起「復興民族文化」、「反共抗俄」的任務。

胡適致答辭時卻毫不領情,開口第一句話就是「總統,你錯了!」。接著說:「剛才總統對我個人的看法不免有點錯誤,至少,總統誇獎我的話是錯誤的。我被共產黨清算,並不是清算個人的所謂道德。」

他要打倒的,「是打倒孔家店的權威性、神秘性,世界任何的思想學說,凡是不允許人家懷疑的、批評的,我都要打倒。」而對於「中央研究院」的工作重點,胡適堅持學術獨立,不願為政治服務,也唱反調:「我們所做的工作還是在學術上,我們要提倡學術。」。

蔡英文,你錯了!民進黨,太吃相難看了!

台大人正在連署捍衛學術自由、大學自主。

柯文哲!你連署了嗎?

在民進黨腳下唯唯諾諾的台大人,請挺直腰桿站起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00268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17:44
民進黨的台灣價值是;吃人夠夠,財源滾滾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17:41

綠營每天打嘴砲,老共笑翻天看到,ROCgood 題材源源對不絕

糗新聞, cjs先生勿看

憑空變出雲峰飛彈500枚,打得北京吋草不留,一隻老鼠不留

我的媽,我上網,台灣沒這玩意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16:32
ccc..cjss就是心口不一,死不認錯,果然是網龜本色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15:04

【重磅快評】張廖萬堅能否評價自己爆料是胡扯大烏龍? | 綜合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以論文抄襲作為攻擊一個即將晉升或擔任學術與教育圈重要職位的學者,是一個必殺武器,如果管中閔真的涉及抄襲,管中閔的台大校長大概就只能變成一隻煮熟的鴨子,還沒吃就飛走了!可惜啊,管爺的學術生涯畢竟是硬裡子,張廖萬堅不但沒法將管中閔一槍斃命,子彈還會轉彎,繞了半圈飛回來倒打自己一把!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14:06
5樓 Jad先生;

說人栽贓抹黑者,必是栽贓抹黑人…cjs字裡行間,哪一字哪一行栽贓管爺?Jad先
生您要說清楚,否則您就是栽贓抹黑cjs的烏龜王八蛋!

6樓 Jad先生;

處理事情的程序是有次序的,先問管爺再問廖萬堅,您去提告,難道檢察官沒問被
告人,就先質疑您?

另外

[無罪推定]這項原則目的在於"確保被告公平接受審判",並不是說被告有罪無罪的推
定,有罪無罪都需要證據決定的 …您一開始就推定管爺無罪才是好呆啦!

唇語,中國抓李明哲Jad先生怎麼惦惦?黃安說要中國武力犯台Jad先生怎麼惦惦?
M503Jad先生怎麼惦惦?……要比是不是? 那每天聯網上"所有新聞"都發表意見要
不要?

台北先生;

cjs的台灣價值是;
延續中華民族殘存優良基因的種子,創造中華文化生存的空間!

您的台灣價值是? 或您認同什麼價值?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12:35

ccc..cjss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10:39
對於蔡女士空洞口號式的囈語,真的不需要認真討論,完全是浪費時間。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07:26
3樓cjs
而,看到這種新聞,第一個反應是;"質疑廖萬堅"的,潛意識裡就是"管爺您絕
對沒有抄襲"……

那反過來說,不質疑張廖萬堅的你,潛意識就是「管爺您絕對有抄襲」,所以啦,您就是「人一綠,腦袋就裝屁」,沒錯怪您啊,呵呵。


您不承認「無罪推定」,是因為您浩呆,沒有法律素養。但聯合國和很多民主先進國家可是承認的喔,美國憲法第五條修正案也有「無罪推定」的精神,就連您討厭的中國,還有我們台灣都是承認的。「無罪推定」最重要的是要保障人權,避免政府濫用司法來迫害百姓。

每個人都是無罪之身,不是一生出來就是「待罪之身」,當然啦,「您不保證不會去性侵母豬」,潛意識裏有犯罪意圖,那就另當別論啦。

柯建銘把手伸進台大,您怎麼又惦惦?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07:13
既然台大否定張廖萬堅的烏龍爆料,也超過一千台大人聯署拒絕政治干預教育,cjs要栽贓抹黑管中閔看來也是白忙一場,我真的要提醒民進黨,此次發難抗議民進黨是由ptt開始,如果認定管中閔是國民黨、外省人(我忘了這種人cjs 是非常討厭的)就可以將他當魚肉來剁碎,那就大錯特錯。
管中閔事件是民進黨即將崩潰的小裂縫,菜桶和民進黨繼續胡搞瞎搞,很快就會嚐到苦果。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02:56

ccc..cjss,第一天你的態度就見獵心喜,展示你醜陋的心態

[2018/01/25 14:22管爺到底有沒有抄襲?]

現在再扯遠就是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