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獵雷艦弊案:老黃這爛事,你就扛了吧!
2017/11/20 21:54:30瀏覽1943|回應30|推薦30

媒體報導。針對慶富公司承造的獵雷艦案第三期款項24億元撥款質疑,海軍司令黃曙光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付款決定是他批的,海軍一切「依法依約」,沒有承受任何來自總統府或國防部的壓力,也沒有關說,他也沒有與慶富老闆見面,這是他的決定,他負完全的法律責任

國民黨強烈質疑,是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入府溝通後,才獲得了海軍原先沒有要撥付的第三期款項24億元,質疑背後有高層施壓,才讓慶富迅速獲得撥款。

對於外界批評海軍有來自高層的壓力,黃曙光說:「我是主角、這案子我批的,我最清楚為何要付款,沒有任何一個人打電話給我,這是我的權責,不是部長權責,他是政策單位我是執行單位。」

黃曙光說,他思考種種因素,要考慮長遠的,他看的是整個案子,不是看付款枝枝節節,希望獵雷艦如期如質交到海軍手上,國防部要求建軍規畫,海軍就是履約執行,沒有委屈不委屈的問題。


對於海軍司令黃曙光的說法,如果這是他說了算。為何不第一時間就出來說,這24億的撥款是我拍板定案的??

一個戰鬥單位,連說實話馬上進行危機處理都不會?

還要拖了這麼多天,才出來說是我黃曙光幹的?

不是出來個「曙光」,人民就會相信蔡英文沒有吩咐海軍付款。

對於黃曙光的今天說法,人民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喬好了。「老黃這爛事,蔡老闆說就由你來扛吧。幫忙擋子彈,下次絕對不會少了你的官升。」

蔡英文把人民當白癡,把老黃推出來扛,就能釋人民的懷疑?白癡才會相信,這24億撥款是老黃幹的。

陳慶男當然不會去見你,陳偉志當然也不會去看你老黃,你算老幾?

這是照規矩的履約,那陳慶男、陳偉志進總統府幹嘛?

黃曙光這番都是他決定的話,只是越描越黑,越讓人民知道這是蔡英文搞的「官商勾結」醜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911786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3 19:41
某位"正藍"的認為馬英九要負責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3 12:22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10:46
現任總統原來姓黃叫曙光!!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08:35

大家繼續看下去,順便用腦筋思考:

1.達震若非被抖,所有軍備維修利潤,將是以百億元為單位

2.這次若非被錄音,350億元被刮分後各奔西東,反正中共也差不多要收拾蔡幫了,不如錢撈了再跑

3.中船改獵雷艦為獵財艦,將是更大黑洞,一定的!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00:19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2832490

錄下慶富小老闆談獵雷艦脫模 呂禮詩發不自殺聲明

......所以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1 20:35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121000314-260118

撥24億元 一句行政疏失帶過?- 獵雷艦案4疑點 海軍沒說清楚

第一、慶富進總統府溝通24億元的錄音檔,已經延燒多日,海軍何以保持沉默?如果事情真如昨日記者會所講的是海軍自作主張,如此單純,為何不早說明,一直拖到現在?拖這麼久,很難不讓人懷疑。......

第二、海軍解釋,今年3月對立法院提出的報告指出並沒有付第三期款24億元,這是海軍的行政作業疏失。問題是這筆錢金額非常大,又不是編列在年度預算內,也不是幾千幾萬元,這麼大一筆錢,還是國防部長署名的公文函,昨天竟只是以行政疏失帶過,很難令人信服。

第三、第三期的預定付款日,一變再變。海軍本月送到立法院的報告,連口頭答詢都還說第三期預算本預定今年3月才付,但昨又改口說是今年元月1日。所以,在12月16日支付,「只是提前兩周」,而不是提前好幾個月給錢。問題是海軍送到立法院的資料,有圖有表,而且是在國人已高度關注情況下,所給的資料,又是在國會殿堂的報告,怎麼可能搞錯?斧鑿痕跡太明顯了。

第四、軍方說,24億元不需要經過國防部長,是國防部常務次長批的。這意謂著海軍動用這筆錢,還是不能完全作主,仍得國防部點頭。如果沒有國防部長同意,常務次長敢簽字?簽字的常務次長也是海軍出身,怎不知獵雷艦案的背後眉角。......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1 16:48
好了,就算如此脫模完成,東西在那裡?脫模的完成品展示給人民看一下嘛!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1 16:37

Mr.spider

前多倫多市長拿公家信紙寫信替社區球隊募款,被革職,您還要我說下去嗎?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1 14:25

獨家/獵雷艦脫模後海軍誠信付款?錄音證實軍方說謊 | 獵雷艦弊案延燒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還是在國會公然說謊!扶卵客,在日本會切腹,在韓國會跳樓,你說如果在加拿大會怎麼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1 14:19

慶富49億匯海外 13億回口袋 - 中時電子報

藍委馬文君整理慶富可疑資金流向,發現一銀撥款給慶富後,慶富把49億台幣匯往海外的紙上公司,之後又有約13億台幣回流台灣到慶富相關人士與企業的口袋;馬文君認為,慶富的資金流動是否涉嫌掏空、洗錢,又有多少人涉入其中,檢方應儘速釐清。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