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歹我們還有一個中國,別的國家沒那個好命
2018/04/18 23:03:40瀏覽2424|回應3|推薦29
這個世界上有兩個美國。

一個是川普合法當選總統,代表民意的表美國。

另一個是掌握國家不知道多少年,過去用歐巴馬當傀儡,這次不幸在選舉中挫敗的真正的裏美國。

川普的表美國正在和裏美國內戰。

我認為川普的一切作為都要用內戰才能解釋。

川普是個聰明人,而且他也愛國。裏美國控制大多數媒體和自由派,裏美國讓所有人以為川普是個玩女人的神經病。

對啦。川普玩女人沒錯。不過他玩的都是賤女人,沒有一個是良家婦女。而且他沒虧待過任何一個賤女人。他也把家管得很好。有沒有贏過你們我不知道,但是光靠這點就遠遠贏過我了。

裏美國過去對中國都是玩假的。裏美國花很多時間、金錢在世界各地培養各國的國賊。就像中國民運人士和中東的茉莉花。茉莉花成功了。民運徹底失敗。川普要挽救美國,就必須清除裏美國的孽種。

表面上裏美國是在腐蝕美國的敵人。

其實裏美國對美國自己的腐蝕更嚴重。

美國今天的所有問題,都是裏美國造成的。美國嚴重偏離讓國家強大的白人基督教父權傳統。美國大眾卻不以為恥辱,還以為那是美國的高尚道德。

我們今天笨到會相信美國講的教條,就是因為美國愚民笨到自己都相信。美國在弱化、病態化外國以前,先毀了自己的免疫系統。雖然裏美國知道國家要強大,絕不能做自己說的假話,一定要說一套做另外一套。但是當全身都被感染以後,大腦就孤立無援了。

如果我沒猜錯,川普所做的就是回歸以前那個白人基督教父權傳統。只是美國的前朝霸佔大部分政府單位,川普孤掌難鳴。

現在川普所做的就是讓他們求仁得仁,自己擦自己的屁股。

像川普逼美軍去南海和中國攤牌。美國海軍沒那個膽。以前美國不必真的出動軍隊挑釁中國,只要叫中國內部的漢奸出馬就夠了。川普逼軍隊攤牌。很殘忍沒錯,但是誰叫他們不效忠美國合法選出的總統?

真要他們對中國硬碰硬,他們馬上就軟了。甚至幾天的高強度操練後,軍艦自己會撞船。最近換成美國空軍鬧雞瘟。

這次美國帶領英法聯軍轟炸敘利亞。英法都是裏美國當年的奴才。川普故意升高對峙,讓過去使用茉莉花的裏美國去和俄國硬碰硬。就是要他們擦自己的屁股。

結果俄國說擊落71枚飛彈。我看是美國某些人不敢太得罪俄國。讓71枚飛彈自爆。

對中國禁運晶片也一樣。矽谷的高科技一直反川普。加州更是反川普的大賊窩。現在川普宣布高級晶片不准賣給中國。換成矽谷要餓死。中國反正會自立自強。

對中國而言,以前的美國舊勢力很好應付。反正他們只能在中東小打小鬧,不敢槓上中國。以前那個裏美國當總統的時候,中國再怎麼被孤立,還是造出航母和太空站。現在這個川普,要是真能挽救美國(我看很難,人民絕不可能覺醒與自由派作戰),中國反而會越來越麻煩。

中國不怕禁運。中國怕的是萬一讓加州的叛國高科技餓兩年後,川普要競選連任的時候再去收編他們:聽話就解除禁運讓你們賺錢,不聽話就讓你們餓到死。萬一川普收編叛國高科技成功,解除禁運後中國是要買還是不要買?

別忘記美國最會的就是在盟邦成功前,用賣給你這招瓦解競爭產業。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POOPOOPOO&aid=111562507

 回應文章

chuyinli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30 11:29
笑死人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21:03

有意思----「二個美國」

如果美國繼續分裂會喊出「一個美國」; 到時候中國已經統一了。不叫「一中」了。

老姜

!#@$%^&*()_+(POOPOOPOOPOO) 於 2018-08-15 23:37 回覆:
美國只要不能滿足物質條件,自然會開始分裂。最好的狀況是要裂不裂。表面上是一個美國,其實為了拉攏分離主義,大多數必須被少數牽著鼻子走。這會把美國搞到比墨西哥更壞。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美國的晶片禁運,問題很嚴重
2018/04/19 09:03
這種卡脖子,短期內中國無法應付,很擔心會影響 中國製造2025。
!#@$%^&*()_+(POOPOOPOOPOO) 於 2018-04-19 11:17 回覆: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能不給他殺嗎?

中國不是沒有辦法。過去基於很多原因,中國不玩捨身技。柔道的捨身技是說為了把敵人丟出去,自己也要倒在地上。像是巴投。中國過去很少玩報復,就代表中國體格變強之後,可以增加的手段真的很多。

這次的晶片禁運在我感覺像是川普也想處置叛國的加州高科技。如果中國對加州下手呢?過去中國人移民以後就是外國人。而且中國不管他們,還是對他們好。萬一中國開始關心美國的黑人和墨西哥裔........

我認為只要中國沒全面報復,就代表習大大還願意陪川普玩下去。對中國來講,如果那個老女人當選,一切都會很接近前面八年——啥好事都沒有,啥壞事也幹不出來。美國不過就是繼續掩耳盜鈴,希望自己任內世界不要改變。但是川普上台後,美國的自由派開始叛國,美國在世界各地建構的賣國賊體系也開始鬆動。兩個態勢都對中國培養民族自信心有利。這還是好事。

美國都快出到王牌了。中國還在床上吃早餐。中國不是不會痛,也不是沒有報復手段,只是在我看應該還沒對美國反擊的時候。
!#@$%^&*()_+(POOPOOPOOPOO) 於 2018-04-23 19:56 回覆:
https://mp.weixin.qq.com/s/cZbhTZ_ZQU2JDWb2NrpysA
平局 | 芯片已是美国贸易战底牌,但货币结算权才是中国刚使出的杀招!
2018-04-23 鹰、岩 今日平说
文 | 鹰 岩

近日,中美贸易战美国为了遏制 “中国制造2025”,美国商务部竟然自残,将禁止美国公司7年内与中兴开展任何业务。美国这么猴急的亮出芯片底牌“梭哈”,我能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吗----黔驴技穷!面对美国自残的“七伤拳”,有些人建议中国也拿出杀手锏----稀土来应对。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您,暂时还不必,中国后手的杀招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中美贸易战,美国现在连自残的招数都用到了,而中国却有很多经济武器砍掉美国的“左膀右臂”,这场战争的结果,其实从一开始结局早就注定。这不日倭也开始邀请王毅部长,向中国送秋波了。
我覺得是這樣啦:只要他們說的跟我說的差不多。我就當他們都說對了。

戰爭最起碼的態度是:不要在敵人選的時間、地點、規則下打仗。要在自己選的時間、地點、規則下打仗。

現在不管怎麼反擊,大概都是自損兩百。我特別反對停止進口食物。甚至還要進口更多。

1. 萬一以後要打仗,中國人一定要有吃不完的存糧。

2. 中國買越多食品,美國的食品價格越貴,貧下階層越慘,美國就更容易從內部瓦解。

美國萬一要和中國打仗,美國會笨到一氣之下不買中國的稀土嗎?

要是美國和中國打仗,中國願意賣J-20給美國,美國當然全買光。最好是買到中國只有爛美鈔,連最後一把小手槍都賣給美國。

買,當然要買,還要買更多。買到美國窮到只有自己印的鈔票。

真要報復,等過幾個月風平浪靜再說。現在認輸沒關係。要在中美關係最好的時候當場打下去。打個他們措手不及心臟病發作死在安樂椅上。

白痴才在敵人準備好挨揍的時候打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