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都演不過蘇格蘭
2017/11/13 23:24:15瀏覽922|回應0|推薦6
我聽過一隻有頭有臉的歷史叫獸講荷蘭、西班牙佔領台灣的時候,台灣不在中國版圖內。明朝在澎湖駐軍,但是在台灣沒有駐軍也沒設置官署。言下之意是說台灣不屬於中國。可惜就是不敢直說。

叫獸果然是叫獸。照這個邏輯,日本當時也沒有北海道和琉球。美國還沒建國。當時的歐洲和現在完全不同。今天的德國和義大利都是19世紀才統一的,以前都是背不完的小國。要講英國就更難堪了。當時英格蘭已經侵略併吞威爾士,還沒併吞愛爾蘭和蘇格蘭。澳洲和紐西蘭都還沒白人咧。

這就是台獨叫獸的程度。事實當然沒錯。但這個事實完全無法應用。要是事實有用,英國就分裂啦。

英格蘭用幾百年的時間武統語言和血緣不同的鄰國,才建立今天的「聯合王國」。所謂的聯合王國,在歷史上換過很多次國號。這還是大改變。其實每個國家都是分批蠶食的。咬一口就簽一個條約。總之聯合王國的存在,是靠幾十份條約慢慢吞食威爾士、愛爾蘭和蘇格蘭的主權而產生的。直到今天,北愛爾蘭淪為一個省,威爾士、蘇格蘭都還保留國(country)的身份。只是在國際間這些國就等於被併吞。愛爾蘭、威爾士、蘇格蘭各有自己獨特的語言和文化。他們的傳統語言和現代英語截然不同。要說他們和英格蘭是同一國,我會覺得這是笑話。

當然叫獸不會告訴你們這種事實。因為台灣的叫獸有些是別有用心,還有很多純粹就是程度太低。




我說過蘇格蘭獨立是假的。因為他們的主事者不敢要求外國承認。他們不敢跨出叛國的一步,就代表獨立運動是在騙小孩。要獨立就要叛國。看西班牙怎麼鎮壓獨立公投就知道。

台獨演得很難看。那些在國內叫台獨叫到火星上都聽得到的活寶,送到外國去當自我陶醉的「大使」,就全都當龜孫子了。不是說有人連中華民國都不要了嗎?那算什麼?北京也這樣做。重點是他們敢不敢在派駐國對政府和人民宣傳台獨。他們不敢。他們就是不敢。

世界上有頭有臉的國家都承認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北京政府代表包括台灣的全中國。任何和北京政府建交的國家都必須承認這點才能和北京建交。台灣送「大使」過去,也不能在外國牴觸北京。台灣派商務代表到外國不牴觸他們與北京的建交條約。但是台灣派的代表如果在外國搞台獨,就是牴觸建交條約,管你是美國、日本還是德國,都要驅逐台灣派去自爽的「大使」,不然就會面臨北京政府的報復。台灣派去的「大使」都知道這條紅線,再怎麼囂張都不敢踩。建國不重要。飯碗最重要。

要怎樣算是在外國搞台獨?

就是到他們的國會演講台灣獨立。

就是和他們的領導人談判承認台灣國。

每個國家的國會議員都是垃圾。爛歸爛,還是沒有一個國家的國會敢瞎到請台灣國的「大使」去演講。當然智障的覺青也不知道爭取。花大錢派人去外國,為什麼連這點簡單的台獨前置作業都不敢做?覺青不是不敢逼他們的國家玩真的,他們是笨到連怎麼建國都不知道。

演得像蘇格蘭一樣好,我被騙就認了。演得還不如蘇格蘭,我要是還被騙,我豈不是87的87次方?

不要因為拿了中華民國的薪水,就只幫中華民國做事。台灣國快死啦。

台獨覺青聽好,要獨立就該叫貴國的「大使」去外國搞台獨。要真的搞,不是只會搞團康喔。




明朝沒把台灣納入版圖又怎樣?成千上萬在福建混不下去的廢柴淪落到台灣。他們是以中國人的身份過去,並未在台灣建國。清朝要不要治理他們?他們離開福建移居台灣,仍舊是大清帝國的子民。清朝原則上不治理所謂的蕃人。也不欺壓他們,就是畫定界限,禁止漢人再進一步侵略他們。這是清朝的邏輯。

就是因為清朝原則上不把台灣原住民當中國人,但是透過限制漢人侵略的方法保護他們,清朝割讓台灣以後,日本才要武力征服原住民。我就聽過腦袋清楚的原住民說清朝沒怎麼虧待他的祖先。害死很多原住民的是日本人。不但派日軍侵略,還逼迫各族互相打仗。等到台灣光復後,自然要接收完全統治的台灣。總之,中國是多種族國家。統合必然動武。但是中國大部分的統合還是相當文明。所以中國的凝聚力遠高於大部分白人國家。

西班牙征服中南美洲是什麼樣子?就是派軍人和傳教士過去。看到黃金白銀就搶,看到人就殺,推翻所有國家。西班牙侵略菲律賓以後也殺了幾萬人。為什麼西班牙沒滅絕台灣?有人想過這個問題嗎?

我沒閒工夫做研究。但是用屁股想也知道,一方面台灣沒有那麼多黃金白銀,不吸引最變態的人。另一方面西班牙知道台灣是中國的地盤,台灣的漢人是中國人,要是敢在台灣撒野,必定會和明朝結仇。所以西班牙沒征服台灣,沒大屠殺,也沒強迫沒死的人信基督教。荷蘭人也差不多。跟荷蘭人佔據印尼相比就知道。

所以我看不起台灣的文科。

那些人沒資格講人文。我拿他們當笑柄。




以前的社會是窮人餓死活該。

現在的社會是社會福利當道,一個都不能少,死刑都可以教化,性病態都是寶。

以前的社會是讀書越來越高深。

現在是不用考可以上大學,反正教的也越來越簡單。

我說過,以前歐洲的大學必修拉丁文或希臘文。讀文科的沒這個底子根本就是腦殘。

現在有了多元文化、性別研究和弱勢族群,什麼垃圾都可以教。學什麼垃圾都可以拿學位。

那死台巴還反什麼簡體字?還罵什麼殘體字?

當年就是為了讓最低級的農奴也能識字,才廢除繁體字啊。他媽的繁體字不就是天龍人壟斷話語權的字嗎?

台巴還哭什麼腰?毛澤東不是為了你們這些沒有競爭力的社會殘渣,連最困難的繁體字都廢掉了?

簡體數學、簡體物理、簡體化學、簡體歷史,憑什麼反簡體中文?以為自己的媽媽是低能的文盲,就被逼著學很多連簡體字都沒有的垃圾語言。怎麼就不敢廢除繁體字?而且台巴的祖國日本国也用簡體字喔。

難怪台灣國不能獨立。就是你們自己扯後腿。




藍總召禁止李永得報告用母語 陳為廷怒了
2017-11-13 11:50聯合報 記者陳洛薇╱即時報導、記者王騰毅╱影音攝影

陳為廷說,他看了真的是感到無比的荒謬和難過。林德福是自以為現在回到戒嚴年代,有權在這裡大剌剌「禁說母語」嗎?這究竟是怎樣的傲慢?

--------------------------------------------------------

只准說母語。對。
只准摸母奶。對對對對對!!!!!!!!!!!




聯合國氣候會議 我國環保署長被拒於門外

他媽的。關掉核電廠,猛燒煤炭製造二氧化碳,結果聯合國還不准台灣國參加聯合國氣候會議。

繼續燒。

燒到聯合國派聯軍炸台灣國為止。

(好歹這代表聯合國認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POOPOOPOO&aid=10902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