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放軍收復台灣,撐兩週還不簡單
2017/10/07 12:07:20瀏覽737|回應0|推薦6
很多不愛國的豬頭說馮濟公是老番顛,他們不懂最新的國際軍事戰術,才會說撐一分鐘都沒辦法。根據最新的國際軍事戰術,要撐兩年、三年還是二十年都沒問題。國軍也許真的撐不了一分鐘。但是黑熊部隊要撐幾年都沒問題。

這個戰術很簡單。就是去旅館租個高樓層的房間,要能看到底下的大型廣場(沒有廣場或是廣場太小就不要租)。黑熊部可以派卡車搬很多機關槍和子彈過去。等解放軍佔領都市後,就在門口廣場辦免費的演唱會吸引他們參觀。

等演唱會快結束,壓軸表演的時候,黑熊部派駐在旅館裡的黑熊軍人用鐵鎚敲破玻璃,在樓上居高臨下掃射解放軍就成了。

只要用厚鐵板蓋在樂隊的表演台上面,就能保護樂隊不受槍擊。第二天樂隊還能拿出來繼續用,繼續殲滅不知情的解放軍。

至於這個戰術能撐多久,就要看旅館的room service決定。如果每天都是吃同樣的垃圾食物,黑熊軍或許只能撐兩個星期。如果每天更換食品,偶而上網訂購一些新的換洗衣服,要撐十年、二十年應該都可以。看是解放軍撐得久,還是黑熊軍在有冷氣的旅館裡撐得久。為了加強冷氣效果,部署陣地前可能還要儲備一些窗玻璃。以免玻璃砸破以後,冷氣就不冷了。不過黑熊軍在29度的高溫下擁有堅強的戰力。就算一兩天不修玻璃,平常躺在冷氣口下休息,應該還是可以打持久戰。

這個戰術的優點是國防布有很多全自動的步槍和機關槍可以送給黑熊軍使用。比一般的美國人更威。打起來更爽。

至於搭配作戰的樂隊,我建議選閃靈和滅火器。他們最愛國。應該會很樂意參加這個穩贏的天才作戰計畫。

送食品可能是計畫中最麻煩的部份。餐飲的品質會影響軍隊的作戰意志。既然解放軍都登陸了,就叫美團外賣送些大江南北的精選美食來慰勞艱苦作戰的黑熊軍吧。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POOPOOPOO&aid=10874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