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濟州島│龍頭巖
2013/05/18 15:36:28瀏覽885|回應4|推薦64

日期:2013.03.27

龍頭巖→神奇之路→濟州牧官衙

↑ 摘不到橘子樹上的橘子,可以看到路邊攤上的橘子,濟州島的橘子還蠻好吃的。他們好像不會因觀光區而抬高售價。

 ↑ 【龍頭岩】相傳,從前龍王的第四個兒子來到漢拏山挖取不老草,惹腦了山神,惱怒的山神撥弓射箭,龍王四子中箭而死。他的身體落入海中,有頭還浮在海面上,這便是龍頭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至少那位拉大提琴的 應該根本就不會拉大提琴吧
2013/05/20 12:49

101級弦樂社迎新微電影-【Fly me to the String 上弦樂 】

這是戲劇社幫忙演出的為電影嗎?

看起來有一半的演員對樂器很生澀?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20 19:29 回覆:
偶像劇嘛!要臉蛋不要演技,所以不要太要求都能做到位,像流星花園看他們拉琴也真是昏倒,耍耍浪漫嘛!不要太計較啦~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韓│濟州島│龍頭巖
2013/05/19 17:41

這地方

景色好美喔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20 11:07 回覆:
這次很幸運的,遇到濟洲島的櫻花開了,路旁常可見油菜花與櫻花襯托美景。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醫弦樂團真的很強
2013/05/19 15:01

真該好好的讚揚醫學院同學的家長,栽培了這麼多的優秀社會中堅,各方面都拔尖。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20 10:39 回覆:

台灣學音樂的小孩大都這樣的:從小被父母《精心》培養音樂素養,到國、高中成績掛帥時便先擺一邊,再到大學時,可就輪到他們自己作主了,大都會重新拾回對音樂的熱情。

每個大學應該都有優秀的弦樂團吧?從前我在欣賞音樂會時常滿眼看到的都是《錢》愛你喲!,樂器貴、學費貴....哈哈,但告訴您一個笑話:小提老師曾說,樂團裡最不划算的就是小提琴,每個音拉的要死,管樂器的偶而來個叭幾聲,大家賺的錢卻都一樣....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20 10:51 回覆: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運氣好
2013/05/18 17:31

看到您相片裡還能見到陽光,真是羨慕。

這一站我也有印象,雨大所以很多人沒下車!

我們想說買東西吃來暖暖身子,結果阿珠媽一手拿了我們的錢,另一手卻硬不把烤好的東西給我們(少給一個),然後我們就用破英文跟她吵,她就假裝不懂,可是我們覺得錢付了當然要給我們東西,後來有一個客人看不下去了,才要阿珠媽把東西給我們!烏雲飄過

不過在另一個地方買橘子就遇見比較親切的婆婆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19 13:34 回覆:

濟洲島的商人也真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純樸,可能也是觀光地區吧?

第二天有團員回飯店後請導遊帶我們去買水果,他很熱心的開自己的車帶我們去《東門》市場買水果,因我買草莓、橘子和桔子(都好想吃),但種類多量又多,怕吃不完便和團員平分桔子,請店家兒子幫忙分裝,才知原來擺在那已裝好一袋袋的水果都偷斤減兩。但我沒跟導遊說。

如果遇到那麼不講理的阿珠媽,我想我會去找導遊吧?畢竟語言實在不通啊,所以那個國家我不敢自助行,他們的英文真的不通。

看來您到濟州島還真沒玩到,我是前面玩的還蠻開心的後面兩天才失了興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