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霍格伍德與國台交-台灣金控愛之禮讚(黃俊文音樂會)
2013/04/21 10:15:40瀏覽653|回應3|推薦68

時間:2013.04.20  pm7:30

地點:台南市立台南文化中心

 

轉動的世界默默升起,

清新地流露;

親愛的,我們相隔並不那麼遙遠。

【NTSO國臺交】名家系列-II【霍格伍德與國臺交】
Virtuosi Series-II “Hogwood& NTSO”

 

 
 
名家系列-II【霍格伍德與國臺交】
Virtuosi Series-II “Hogwood& NTSO”

客席指揮:克里斯托弗·霍格伍德
Guest Conductor: Christopher Hogwood

小提琴:黃俊文
Violin: Paul Huang

海頓:C大調第八十二號交響曲,Hob. I-82,「熊」
F. J. Haydn: Symphony No.82 in C major, Hob. I-82, “L’Ours”

莫札特:G大調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作品216
W. A. Mozart: Violin Concerto No.3 in G major, KV. 216

海頓:G大調第一百號交響曲,Hob. I-100,「軍隊」
F. J. Haydn: Symphony No.100 in G major, Hob. I-100, “Military”

↑ 指揮大師霍格伍德簽名

↑ 齁、齁~ 這兩姊妹還真是有志一同,互相幫忙拍照,竟然都因為遇見大師,嚇得把相片拍糊了,真是對大師非常抱歉!(早知道就由老娘親自出馬,功夫應該會好的多,由下圖可證。其實我也好害怕這難得的機會,沒把相片拍好,呵呵....)

↑ 俊文很棒喔~不僅年紀輕輕就在世界音樂舞台上發光發熱,還常在自己的facebook中介紹台灣台南,做最好的國民外交。

↑ 殊不知台南文化中心的派出所還蠻有文化的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7405931

 回應文章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5 10:49

小黃拉得真好!英文也很溜。

台南市也可以聽到頂級的音樂會,台灣人有福氣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4-26 09:25 回覆:

俊文幾乎每年會回台開音樂會,很照顧台南的粉絲,所以大部分會有台南場,也因此常有幸聆聽他與大師級的音樂家合作。

又台南奇美許文龍先生,收藏許多世界名琴,邀請名家錄製CD,並願意將名琴出借給音樂家使用,因此弦樂在台南發展的非常好。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躬逢其盛
2013/04/22 16:45

很珍貴的機會

享受了一場世界水準的音樂饗宴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4-22 18:51 回覆:

感謝!

真的享受了一晚絕美的音樂盛會,

感恩,所有一切的美好!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riel 笑得很開心
2013/04/22 13:28
Maggie 收穫應該最大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4-22 18:48 回覆:

喔、喔~

俊文是Ariel國小、國中音樂班的同學,小時候常在一起練四重奏,所以感情特別好。

俊文國中時就取得奇美獎學金並獲得許文龍先生出借名琴,目前仍在茱莉雅音樂學院就讀,真的是非常優秀的小孩。

(俊文2011年榮獲美國最著名之一的紐約YCA國際青年音樂會藝術家國際選拔賽首獎,成為該獎50年歷史上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在地台灣小提琴家,也是該賽本次最年輕的得獎人。)

Maggie和他差了兩屆,互動機會不多,但霍格伍德與國家交響樂團與俊文之巧妙合作,難得機會怎能不好好把握?!在台北也要飛回來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