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北海道│金森赤瓦倉庫群、函館灣津輕海峽
2012/04/11 11:55:02瀏覽1037|回應3|推薦67

2012.03.25 : 桃園機場→函館空港聖母女子修道院金森赤瓦倉庫群、函館灣津輕海峽明治館舊函館區公會堂、元町散策→世界三大百萬夜景之函館夜景→鹿部HOTEL

第二站:金森赤瓦倉庫群

明治時代港灣地區以紅磚建築的五棟並列倉庫,現已改為各有特色的賣場。

↑ 導遊極推薦的乳酪蛋糕,口感綿密、奶味濃厚,好吃!

↑ 可愛的紅帽小男孩大公仔,是原來的郵筒。

↑ 函館灣津輕海峽

天氣很好、港邊很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的北海道
2012/04/15 23:36

感謝您圖文並茂的介紹,喚起了我北國思情。

殘雪的街景,是您幸運的視野,我離開時,未曾見過。殘念啊!

還有那放手紙(信封)的郵便,多樣造型,但有一定的符號的。也因為是慢節奏的城市,而且飲食都很天然,所以歐字輩的人很多喔。

就讓我細細品味您的照片,懷念那波止場的城市。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4-16 15:48 回覆:

老兄,又浮出檯面啦~

我們去的北海道,都是台灣團喔~碰來碰去都講國台語ㄋㄟ,沒看到歐美人,連在地居民都很少,只碰到幾位大陸人(不是跟團的),還有一團韓國團.....不知是不是地震的關係,也許只有台灣人最勇敢~

北海道四季都很美,不限冬季喔~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具
2012/04/14 01:07

北海道在六月份還很冷呢   所以北海道的人皮膚特別白

不過在日本郵筒好多樣喔  

真不知道他們的郵差確定知道   此郵筒非玩具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4-14 17:06 回覆:

朋友也跟我說北海道六月時的水都還是冰的,或許我們去時是下雪天,洗手的水是熱的,馬桶是熱的,裡面空間都是暖氣,戶外天氣也還好-5~3度,所以我不會覺得冷呢!

因去的都是觀光地區,還真的很少看到他們當地人,比較多看到的反而是老伯伯、老太太呢!(聽說他們都很長壽喔)

 

 


sasami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海道
2012/04/12 19:15

今年下雪多!

賞雪!選對時機~美!

喜歡日本的蜂蜜蛋糕

軟綿綿ㄉ超好吃!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4-13 11:52 回覆:

行前才發現北海道都快接近俄國了,還蠻『北』的,但沒想到三月底,還會看到那麼多雪,也算賺到了~cc....

日本的甜點都很精緻,好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