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The Church of Our Lady Lourdes路德聖母教堂
2016/04/26 14:32:58瀏覽718|回應2|推薦43

日期:2016.04.01(五) 甘榜格南文化散步路線~

第一天早上行程:樟宜機場→81酒店→武吉士街→白沙浮市場→雅柏中心→觀音堂佛祖廟→克里斯南興都廟(印度廟)→走回維多利亞街The Church of Our Lady Lourdes路德聖母教堂→蘇丹回教堂→馬來歷史中心→午餐/印度料理→81酒店

走在維多利亞街上,行道樹遮陽,還蠻舒適的。 

路德聖母教堂始建於1888年,為紀念聖母瑪利亞聖貝爾納黛特盧爾德,法國的幽靈它是以路德大教堂為建築藍本,因此具有鮮明的哥德式建築特色,如尖拱,橋墩和尖頂。

1942年二戰期間新加坡城市遭到嚴重轟炸,兩枚炸彈落在教會週邊他們破壞了教區學校和長老教會,但主要的教堂建築本身卻安然無恙。1942年至1945年間,日本軍隊佔領教堂被用來作為日本軍隊的總部

教堂於1987年重新裝修,設有聖母雕像,而彩色玻璃窗,則描繪至聖玫瑰十五奧秘山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6 14:30

來你這裡欣賞了一系列的景物, 引起我懷舊之情.

我在那裡住過二十年耶. 

ynn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5-07 18:25 回覆:
開心相信您絕對是世界級的精英囉(金融?),居住在新加坡的新移民,應該很多都是國際大公司的外派人員吧 ? 超厲害的 愛你喲!

sasami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03:48
奇ㄟ!好似在歐洲!!!!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4-28 11:38 回覆:
新加坡真是個宗教大融合的好地方愛你喲!,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