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奈良│二、三、四月堂
2015/10/01 21:18:16瀏覽816|回應2|推薦43

日期:2015.08.30 (星期日)

天氣 : 陰雨

第二日行程:烏丸四条站→京都車站→近鐵奈良站→飛火野→荷茶屋→春日大社→手向山八幡宮→二、三、四月堂左大佛殿道→東大寺→縣廳展望台→興福寺→猿澤池→奈良町→京都車站晚餐

↑ 三月堂 : 又稱法華堂,是東大寺的寶物館,建築物是東大寺境內最古老的。

↑ 四月堂

↑ 二月堂 

登上二月堂,可俯瞰奈良市區,視野非常好,走累了可做為暫時停歇之處。

↑ 遠眺東大寺與奈良市區遠景

 ↑我們便由廊離開往東大寺前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4 20:08
印象中什麼寺,什麼宮常要一直爬,突然忍不住想問他們是怎麼顧跤頭趺的懷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10-06 14:08 回覆:

好像上寺或宮都要抬頭仰望表示崇敬,記憶中在非洲(年代久遠)好像進入什麼紀念堂的,要低頭表示謙卑...反正入境隨俗就對了,拿香對(跟著)拜,我們在日本就看他們怎麼拜拜(要搖鈴告訴祂們我們來了,就像我們去人家家裡拜訪要按電鈴一樣)....很好玩的!!

鹿男裡說他們有無神月(10月)因為神去開會了,所以寫祈願繪馬祂們才會知道來的人在祈求什麼.....

以上胡謅,恕不負責,呵呵呵.....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巂永之美
2015/10/02 23:06
好棒,喜歡這麼寧靜的風景!!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10-04 14:40 回覆:

在奈良公園我們一路都用走的,

其實景點距離也都蠻近的,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自由,呵呵...

可能這裡不是旅遊重點,

這裡人真的不多,又可登高望遠,

感覺很不錯~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