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288《彩鉛》咖啡
2021/12/21 09:21:07瀏覽647|回應2|推薦45

日期 : 2021.10.25 牛皮紙/油性彩鉛

被綠色彩鉛搞個半死,這下剛好看到紅色咖啡杯正合我意,白色不好使,紅色總可以了吧?! 有時需要大紅大綠來改變個氣場吧 ! 

↑ 圖片取自網路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3 17:21

阿季,您太認真了吧!

偽青年還沒聽完消業障旅行團呢!感覺這就像個無底洞一樣,越找越多。

話說我們教室裡中午用餐也有聽,不過,當然是找適合小孩的啦!

他們還常聽到一直笑,而且有些還能拿來當共同話題,多好的資源啊!

去他x的世界正向和行旅調調剛接觸,前者是因為印度尤而進入,

後者是系統幫我推薦的......

https://player.soundon.fm/p/bbe4be22-7b0e-485c-9653-921dbce7de2f/episodes/fc23299d-86c1-4528-99e6-5a22f74dd213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4 09:59 回覆:

我是覺得妳真得很會找資料耶~厲害!!

奇怪了,我的播客好像不會推薦給我什麼,還是我跟他不熟?通常都是妳推薦我再去找,以前大概只聽聽誠品、吳淡如、夏韻芬、蔡伯璋...之類,

跟妳說一個播客好笑的事,我剛開始聽時,只是偶而聽聽,某次我家網路斷線,整個晚上完全沒網路,我試著聽播客竟然可以聽,後來發現他好像會自動下載(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清楚狀況),於是我就先下載ㄧ些(是後來我找到可以清除下載,才敢下載,不然不知他會吃掉多少容量),準備過冬(萬一斷線),後來網路又壞了ㄧ次,終於可以度過沒有網路的時間,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是被逼出來的啦~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2 20:57

也許你也會喜歡

助你旅途愉快Ep39台南之旅

https://player.soundon.fm/p/bcb4bc86-fb07-4eb0-b247-7199b4610e80/episodes/b8c32f04-cc51-4e09-bab5-3fcb569eccd1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23 11:25 回覆:

上次妳介紹的消業障旅行團,真是太棒了,我全部都聽完了喔~難怪妳會說我喜歡,哈哈...土耳其很不錯玩,只是那次旅遊後的心得是: 我再也不想去土耳其了,每天早出晚歸,拉車拉好久,真得好累...但,最近和朋友談起,覺得土耳其光是伊斯坦堡就好多都沒玩到,還曾想,是不是有機會直接到伊斯坦堡玩就好,太遠的就看體力或交通狀況了~現在只能心裡想想啦無奈 

老師您派的功課都好多誰理你,得慢慢消化,我可是乖學生哩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