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104《大人的圖畫書》技法練習
2020/08/30 09:07:21瀏覽685|回應0|推薦51

日期 : 2020.07.16 透明水彩、水性彩色鉛筆

↑ 北海道松見大橋

那天到高雄新光三越欣賞《再見●梵谷-聲光體驗展》後逛逛新光三越,發現氣氛跟台南的三越大不相同,美食街幾乎像到了日本的氛圍。

忽見大創,便嚷嚷要進去逛逛。Maggie沒興趣,但某天在台南大創買到好用的水彩筆(不易掉毛又有彈性),想再多買一組,一想為了這小物還得特地跑一趟大創,不如已在門口的此時進去買買。

平時愛看大創、無印良品、宜得利、IKEA...Youtuber的小物(或雷物)分享,這時發揮了最高戰鬥力,為何這些小物在台南大創都找不到 ? 原來大創分店賣的品項大不同怒吼(習慣逛UNIQLO感覺相差不大)。

逛到文具這區,發現有好多繪本,但沒看到我要的水彩筆,因不想掃了Maggie的興,秋風掃落葉似的只要是花朵、風景的都買了....

回來後一想,我買這幹嘛呀~舒壓 ? 動腦 ? 把彩色鉛筆用一用 ?...於是動起手來,塗塗,哇賽~12色的色鉛筆要把它變成多層次的綠色還真不簡單哪,書封上寫的《簡單的》可真不太簡單,以前著色是得把它塗均勻,現在練水彩,倒是要練的如何讓它不均勻(有層次)尖叫

上圖我大都用水性彩鉛,後來覺得顏色太淺,某些部份用透明水彩加色,但圖紙不吸水,效果也不太好。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4432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