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85《彩色鉛筆》技法練習~風車
2020/06/06 08:48:17瀏覽802|回應1|推薦66

日期 : 2020.05.15 四開/素描紙/彩色鉛筆

參考21天精通素描書內畫作

彩色鉛筆越畫越喜歡,因為它不用全副武裝,傢私準備好...才能開始,彩色鉛筆,紙和筆拿出來就可以畫了,又比素描有畫面,一位老師在FB說,黑白需要技巧,但把色彩拍出來(說的是攝影)更需要技巧....我只是把彩色鉛筆當素描畫,光線、明暗、色彩...一次搞定。


無聊 : 不知要幹啥

寂寞 : 無人能理解

孤獨 : 與自己對話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35649248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8 14:20

也來一張 多年的塗鴉 

想寫些甚麼   又好像還沒用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6-09 09:21 回覆:
讚啦很多事情,或許還在醞釀中...有一天它自然會靈光一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