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廣安海水浴場、廣安大橋
2019/08/20 08:48:36瀏覽779|回應0|推薦58

日期 : 2019.06.27  早上下雨漸漸放晴

釜山美術館→BEXCO→午餐→電影殿堂→廣安海水浴場→Home Plus→釜山電影街→廣安大橋夜景→The bay 101夜景→APEC世峰樓夜景

見天漸漸放晴,想趕些進度,去廣安海水浴場走走好了~在釜山怎麼玩除了海邊還是海邊...所以,對於雨天是無計可施的。

 

表妹笑說,難怪釜山和高雄互為姐妹市,連天氣都很像,但其實氣溫是差很多的...

地鐵2號線→廣安站3或5出口往回走右轉走約10分鐘/700公尺→廣安里海水浴場

廣安大橋(광안대교)是座位於韓國釜山廣域市懸索橋,連接釜山海雲台區水營區。廣安大橋總長7.42公里,是僅次於仁川大橋的韓國第二長橋。廣安大橋造型優美,是釜山市的地標之一,也是釜山的一個旅遊景點。

廣安大橋始建於1994年,於2002年12月竣工,總投資7899億韓元。 2002年9月和10月,大橋曾為2002年亞運會臨時通車。但正式的通車時間是2003年1月。

漫威系列電影黑豹曾於廣安大橋取景。(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