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閱後讀書報告
2016/01/27 03:50:34瀏覽3088|回應0|推薦0
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閱後讀書報告 /做仲學

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試讀區。http://digital.books.com.tw/sample/epub_reader/panel/item/0010613578/



寫這本「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的作者法魯斯,來自銀河聯盟第六點二次元的宇宙生命體,意識體以天狼B星為活動據點,他透過多次元自我的一部份,亦即第三次元的T媒介體。其成員團隊來自幾個不同的星系,目的是為了協助提升宇宙間的愛與創造性。天狼B星人生活在第六次元的生命體,昴宿星團來自第五次元的生命體,織女一α星人來自第六點七次元的生命體,還有天狼A星人、參宿四人、參宿七人、大角星人等等都生活在高次元空間中。他們非常關切位在銀河星系邊緣的太陽系第三顆行星地球人的頻率狀態,現在仍處於低度的三次元空間裡生活,因此會對整個宇宙的空間和時間產生誤解。

作者特別在書中表示,人類的科學家把線形容為一度空間,用線所構成的平面為二度空間,平面堆疊之後所產生的空間為三度,然後把時間加上去稱之為四度空間,這是一個有趣的比喻。也就是說從外星人的角度這是錯誤的科學知識,他表示時間也包含在三度空間裡不能分離。而所謂的一度和二度空間是存在的,並不是人類所說的線和面的概念,如果是這樣生物根本無法生存(註一)。

真正的次元概念是從能量的波動所產生的頻率振動高低去劃分,它是一個頻率能量帶,再從裡面細分不同的能量差異(註二)。否則天狼B星人生活在第六次元的生命體,而織女一α星人來自第六點七次元的生命體又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還有小數點?而作者是來自銀河聯盟第六點二次元的宇宙生命體。原來所有的空間次元劃分不是地球人訂的,而是更高次元幾個不同星球人聯合共同制定的。

來自地外文明外星人所寫的書:「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得知地球人所建立的空間維度,是從線性化的方式一直往上堆疊空間,再給予整數化,然而這只是方便理解空間的比喻說法,但是無法實際做到解決高次元空間的轉化問題,如何在不同次元空間中穿梭?完全是人類紙上談兵的假想問題去想像四次元以上的空間狀態。

那麼當被問到四點五度空間呢?還有織女一α星人生活在六點七次空間,也就是具有小數點的空間又是怎麼一回事?人類的科學家就傻住了,因為這不是人類定義空間維度的方式。人類目前還是用比擬的方式來描述空間的概念,為了方便理解全部給予整數化。

因此用比喻的方式所引申下來的空間狀態是建立在錯誤的基礎上,事實上所有的空間都不是真實存在的,完全是由能量波動所產生,也就是一連串的頻率振動帶,然後從不同的頻率帶進入到另一個頻率帶,降頻就進入低次元的空間,增頻就進入較高的次元空間裡。

為什麼要進行增頻或降頻的動作呢?因為不同次元空間的物體或生命體無法共同處在同一個次元空間內,因此必須讓自身調成到想要進入的那個次元空間裡才行。另外還有一個更大的問題,特別是低次元空間的人無法看到高次元空間的人或物體的存在。

這就好比一台靜止轉動的電風扇,可以清楚的看到前面的三片葉扇,但是卻看不到這三片葉扇後面的景象。一直到啟動電源讓風扇轉動時,三片葉扇越轉越快,它不會變成一個密不透風的圓,你會輕易的看到這三片葉扇背後的景象。原來電風扇在靜止時看不到,可是快速轉動時,三片葉扇就變成了彷彿是透明隱形般。

因此,當較高頻率的振動發生會進入屬於那個頻率帶的空間地帶,讓原來處於低次元空間的人看到眼前的物體突然消失。也就是說處於高頻振動生活的星球,人類無法用肉眼看到,高次元空間的外星人必須透過降頻的方式,才能從高次元轉入到三次元的振動頻率帶裡,這樣地球人類才看得到飛行器。當飛行器離開時,必須提高振動頻率,才能回到外星人原來處於的高次元空間,這個空間就是一種能量,而且屬於較高頻率的能量。

有時人類會看到飛碟突然發光甚至發出尖銳的聲音,接著突然消失不見了,那是因為物體要變頻,轉成極高速的振動,才能進入高次元的空間裡,否則在三次元的空間裡,飛行器永遠回不了外星人的母星球上,因為會受限於線性的時空,產生絕對的距離,如果需要飛行十光年才能到達的距離,飛行器的確要用光速而且要花十年的時間才能抵達(用光速花十年,不用光速的話要更長的時間抵達,或百年或千年或萬年,十光年是距離單位以光走十年的線性長度)。

當飛行器抵達外星人的母星球上時,也找不到原來所在的位置,因為母星並不存在於三次元空間內,整個星球已經進化到高次元的空間內,飛行器必須啟動高頻震盪才能回到高次元空間,因此飛碟在離開地球之前,就直接啟動高頻震盪,直接快速的回到母星系上。

如果外星人不協助地球本身進入高次元的空間裡,那麼地球人很難與其他的地外文明做接觸,就像一個瞎子般,看不到任何高等文明生物跡象,一直以為只有自己存在這個宇宙空間裡。而現在人類所看到的外星人或飛碟,都是以降頻的方式從高次元轉換成三次元,以便讓地球人瞧見的方式,也是外星人主動與地球人接觸的模式,而地球人無法在自然的狀態與外星人接觸,因為自然的狀態下外星人是處於高次元的空間當中。

在過去地球人類將這種高次元降轉下來的外星人誤為是天神,說成神仙降臨,搭乘漂浮在天空的蓮花座,然後看著祂從空中發光消失,成為地球神話故事的記載,並轉化為宗教誕生的一部份元素。其實都只是一場誤會,這些天神只不過是來自不同星球的外星人來到地球探訪而已。

註一:

所謂次元,一言以蔽之,就是時空內不同的波動頻帶,萬物都擁有固定的振動波頻。即便你、我,所有的一切,無一例外。

這跟是否是「物質」無關。萬物都是帶有波形、振幅和週期的能量體。

地球上的科學,認為第一次元是直線,第二次元是平面,第三次元則是立體的空間,這當然也是一種理解方式,同時這也是人類科學的特色之一,也就是只從物質面向來解釋。

以下是我從第六點二次元的角度,所認知到的「次元」定義。






註二: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4490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