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牙
2014/08/05 16:58:53瀏覽2019|回應1|推薦7

最近有兩位弟兄結伴去看牙醫,那是他們人生中最不敢面對的一件事,不得不結伴同行……
(Davidgsteadman CC BY-NC 2.0)
想想,兩位身高都超過一米八的壯漢,一個需要醫生的安撫才肯張嘴,另一位則堅持一定要打麻醉……那醫生的表情想必是無奈又傻眼吧?

聽到這件趣聞時,讓我想起老師看牙醫的小故事
:

大概是在如平日般奔波的某天,老師依約來到牙醫診所治療。就在醫生握著駭人的器械以刺耳的聲音鑽鑽補補之際。
突然!!!鼾聲竟然在耳邊響起,是誰?在連大人都得假裝鎮定,手
心卻直冒汗的診療檯上,誰還能夠呼呼大睡?

那正是我們的老師
為了建設 神親自構想的
月明洞靈修園,他大概沒日沒夜地辛勤工作數日,縱使一天下來肉體疲憊,也依然和弟子們透過踢球來結束一天的行程,在眾人安然睡去的時刻,他必須抓住精神深入禱告來預備明早的清晨證道,在隔天四點之前,為了和心愛的聖子見面,他獻上清晨禱告,為眾人傳講清晨禮拜話語後,再次展開新的一天。除此之外,偶而也得和各國視訊會議,得和辛苦的孩子們一一面談,得閱讀每天湧來的數百封信件和報告書,再一一給予回覆或幫忙禱告,忙完這些後可能不覺中經過幾頓飯的時間,或許得再趕去某個會場,要和海外過來的弟子們見面……

面對眾人最不自在的看牙時間,對他來說那卻是寶貴又奢侈的休息,總是以心愛的弟子為最優先的他,今天想必也帶著很想和大家見面的心情為我們禱告吧?
2014.7.31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ningStar777&aid=15800213

 回應文章

太陽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6 14:32
哈囉~你好 ^^
王皓(MorningStar777) 於 2014-08-13 13:45 回覆:
^^  你好~~~